招募:6980元北疆风情11天自驾游

招募:6980元北疆风情11天自驾游
行程安排:

北京出发8人以上参加A+B段,俱乐部派领队及工作车全程带路,北京至乌鲁木齐3200公里,自驾车预计4天内时间

8月8日    全国→乌鲁木齐

里程:公里      餐: 晚     住宿:乌鲁木齐

各地乘飞机至乌鲁木齐--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首府抵达后前往指定酒店签到,办理入住,之后自由活动可前往乌鲁木齐市区最大夜市,享受最有特色的新疆烧烤,喝乌苏啤酒,格瓦斯干红,伊犁特曲。晚上住宿乌鲁木齐。

8月9日   乌鲁木齐→布尔津

里程:700公里    餐:早、中、 晚   住宿:布尔津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驱车穿越我国第二大盆地——【准葛尔盆地】,我国唯一的野马保护基地-【卡拉麦里有蹄类动物自然保护区】。人类与自然作斗争的我国第二大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可以看到大片的红柳,芦苇及其他绿色植物,穿越一望无际的戈壁滩,穿过【额尔齐斯河】-我国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进入北屯河谷,呈现出一派“大漠水乡”的图景,抵达布尔津,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8月10日  布尔津→贾登峪→白哈巴

里程: 160 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贾登峪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从布尔津出发前往喀纳斯,途径【五彩滩】,从五彩滩一角向额尔齐斯河望去,有绿洲、沙漠与蓝色的天际相合,风光尽收眼底。到达贾登峪后乘车前往【白哈巴村】,白哈巴村是一个原始自然生态与古老传统文化共融的村落,由于处于我国西北的边界地带,这里又被称为“西北第一村”。这里一直保存着几百年来固有的原始风貌。村民由图瓦族人和哈萨克族人共同组成。该村的所有建筑均由木头筑成,是典型的欧式村寨。游玩完毕乘车返回贾登峪晚餐入住。

8月11日  布尔津→喀纳斯

里程:120公里    餐:早、晚     住宿:喀纳斯

路况:国道

早餐后乘区间车登【观鱼亭】或步行登山可清楚地看到阿尔泰山的最高峰――友谊峰.赴“亚洲唯一瑞士风光”【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喀纳斯在蒙古语里是“美丽富饶而神秘”的意思,在这里蓝天、白云、冰峰、雪岭、森林、草甸、河流与喀纳斯湖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游览【云海佛光、白桦林、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鸭泽湖】等人间仙境。景区内午餐自理湖面还会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时时变换颜色,是有名的“变色湖”。游览完毕后乘车返回贾登峪入住休息。

8月12日  贾登峪→布尔津→克拉玛依

里程:  32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克拉玛依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驱车赴克拉玛依。途中游览有神秘的风蚀雅丹地貌【乌尔禾魔鬼城】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途经石油新城克拉玛依,欣赏【百里油田风光】, 茫茫的戈壁,抵达克拉玛依,入住酒店

8月13日   克拉玛依→伊宁

里程:54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伊宁

路况:国道+高速

早餐后前往游览【赛里木湖】,赛里木湖(Sayram Lake)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伊宁市西面,丝绸之路的北道,博乐市西南90余公里天山西段的高山盆地中,乌鲁木齐--伊犁公路沿湖南岸穿过。以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享誉古今中外。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冷水湖。湖水除周围一些小河注入外,主要靠地下水补给。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8月14日 伊宁→那拉提

里程:38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那拉提

路况:高速

早餐后途径那拉提大草原,那拉提位于新源县那拉提镇镜内,位于楚鲁特山北坡,以那拉提镇旅游接待站为核心,包括周围草原、赛马场等众多景点。这里充满山村的宁静与祥和。河谷阶地发育明显,山势和缓,坡度约11—12度,生长着茂盛的细茎鸢尾群系山地草甸。其它伴生种类主要有糙苏、假龙胆、苔草、冰草、羊茅、草莓和百里香等。6—9月,各种野花开遍山岗,红、黄、蓝、紫五颜六色,将草原点缀得绚丽多姿。

8月15日 那拉提→巴音布鲁克

里程:13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巴音布鲁克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前往【巴音布鲁克天鹅湖】,世界级天鹅自然保护区,神奇的巴音布鲁克草甸草原,是中国最大的亚高山草甸草原。

8月16日 巴音布鲁克→吐鲁番

里程:58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吐鲁番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驱车出发-前往我国最低、最热、最干的,素有“火洲”之称的【吐鲁番】抵达后参观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坎儿井】,游毕,安排午餐。下午游览【火焰山】火焰山山体表面寸草不生,神话传说《西游记》中,孙悟空与铁扇公主斗法的地方。晚餐后入住酒店。

8月17日 吐鲁番→乌鲁木齐

里程:24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乌鲁木齐

路况  高速+国道

酒店早餐后,驱车出发-游览参观【葡萄沟】,是火洲避暑的天堂。前往鄯善,游览【库姆塔格沙山公园】。之后回乌鲁木齐,晚餐后入住酒店。

8月18日 乌鲁木齐→全国

里程:公里    餐:早    住宿: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解散,结束愉快的北疆旅程!

价格:

会员价:6980元/人 自备车  单房差:2200元/人  

报名咨询:

电话:01082244512

微信:sinadriving

费用包含:

1、全程四星或当地最高档住宿。

2、全程领队,专业引导车。        

3、每车配置一部手台。                

4、全程含10早餐和18正餐。

5、景点首道门票(某些景点含专业讲解)。

6、人身意外保险。

费用不包含:

1、酒店额外消费。

2、景点及酒店停车费。

3、手台押金300元,活动结束后,如无异常损坏,退还押金。

4、单房差每人2200元。

5、租车费、油费、过路费、高速费用等

6、车辆提供本田CRV或丰田汉兰达车型。租车费:每车6500元(全程)。

租车押金每车1万元,还车之后40个工作日后查违章记录,无违章记录退还押金

7、全国各地至乌鲁木齐往返交通费

招募:6980元北疆风情11天自驾游

扫微信报名

详情点击:免费领110元油卡红包>>>
招募:6980元北疆风情11天自驾游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