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4980元南疆10天自驾游

招募:4980元南疆10天自驾游

行程安排:

北京出发8人以上参加A+B段,俱乐部派领队及工作车全程带路,北京至乌鲁木齐3200公里,自驾车预计4天内时间

8月18日    全国→乌鲁木齐

里程:公里  餐: 住宿:乌鲁木齐

下午4点乌鲁木齐指定酒店集合。乌鲁木齐--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首府抵达后前往指定酒店签到,办理入住,之后自由活动可前往乌鲁木齐市区最大夜市,享受最有特色的新疆烧烤,喝乌苏啤酒,格瓦斯干红,伊犁特曲 晚上住宿乌鲁木齐。

8月19日   乌鲁木齐→库尔勒

里程:500公里    餐:早、中 、晚   住宿:库尔勒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驱车前往中国最大的淡水湖--博斯腾湖经大小盐湖、达坂城湿地、丝绸之路的必要通道:白水涧道、黑戈壁、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站【达坂城风力发电站】、途观乌拉泊水库。晚餐后入住酒店。

8月20日  库尔勒→库车

里程: 30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库车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游览梨城库尔勒的迷人风光, 之后乘车前往参观中国最长的内陆淡水河-塔里木河,河畔的胡杨,号称沙漠英雄树,据说它生长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午餐后沿世界最长、等级最高的流动沙漠公路进入浩瀚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

8月21日  库车→阿克苏

里程:12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阿克苏

路况:国道

早餐后驱车走进著名的《天地英雄》的拍摄地、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的【天山神秘大峡谷】。之后前往【克孜尔千佛洞】,这里代表了龟兹石窟艺术深远的意境美、强烈的感染美、真实 的生活美、生动的形象美、完满的和谐美、深遂的神密美,是我国修建最早、规模较大、位置最西的一座石窟寺群,以绚丽多彩的壁画闻名于世,之后经察尔其雅丹地貌,拜城五彩山,抵达历史上著名的“白水之城”-阿克苏。

8月22日  阿克苏→喀什

里程:  506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喀什

路况:高速+国道

早餐后穿越南疆乡村途中游最古朴的乡村巴扎,前往喀什,抵达后步游中国唯一以伊斯兰文化为特色的迷宫式城市居民区—【喀什葛尔老城】老城区街巷纵横交错,布局灵活多变,曲径通幽,后游览喀什千年老街—【喀什大巴扎】,全称是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当您走进这座乱中有序的大巴扎时可以体验到古代丝绸之路上那种古老的贸易形式,可以看到以货换货,特别是袖子里的交易等眼前便出现 《一千零一夜》中的所描述的那些情景。晚餐后入住酒店。

8月23日   喀什→和田

里程:50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和田

路况:国道+高速

早餐之后前往参观著名的穆斯林家族陵墓——【阿帕霍加麻扎(香妃墓)】. 之后参观全国最大的伊斯兰清真寺——【艾提尕尔清真寺】、维吾尔手工作坊艺人街、手工艺品厂。之后驱车往和田市,前往白玉河探宝。作为和田白玉的主要原生地,从古至今,白玉河都以其出产大量色泽光润、质地优良的白玉而成为采玉人竟相挖掘开采的理想河床。之后驱车前往和田,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8月24日 和田→民丰

里程:30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民丰

路况:高速

早餐之后参观丝绸厂。观赏树中寿星--【五百年核桃王】,500 年核桃王位于和田市西南 17 公里的巴格其镇镜内。核桃王树高 20 多米 , 树冠巨大 ,约一亩 ,躯干需五名男子手牵手才能围拢,参观在新疆保留了千年的手工艺——【神奇的桑皮造纸工艺】,之后驱车前往民丰。

8月25日 民丰→塔中→轮台

里程:55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轮台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穿越沙漠公路,,之后乘车前往参观中国最长的内陆淡水河-塔里木河,游览【轮台胡杨林公园】

8月26日 轮台→库尔勒→乌鲁木齐

里程:580公里    餐:早、中、晚    住宿:乌鲁木齐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驱车返回乌鲁木齐,全天赶路,沿途观赏美丽戈壁风光。

8月27日 乌鲁木齐

里程:公里    餐:早  

路况  高速+国道

早餐后解散,结束愉快的南疆旅程!

价格:

会员价:4980元/人(自备车)  单房差:1800元/人  

报名咨询:

电话:01082244512

微信:sinadriving

费用包含:

1、全程四星或当地最高档住宿。

2、全程领队,专业引导车。        

3、每车配置一部手台。                

4、全程含9早餐和16正餐。

5、景点首道门票(某些景点含专业讲解)。

6、人身意外保险。

费用不包含:

1、酒店额外消费。

2、景点及酒店停车费。

3、手台押金300元,活动结束后,如无异常损坏,退还押金。

4、单房差每人1800元。

5、租车费、油费、过路费、高速费用等。

6、车辆提供本田CRV或丰田汉兰达车型。租车费:每车5600元(全程)。

租车押金每车1万元,还车之后40个工作日后查违章记录,无违章记录退还押金。

7、全国各地至乌鲁木齐往返交通费。

招募:4980元南疆10天自驾游
招募:4980元南疆10天自驾游

扫微信报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