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吃货和一辆文艺车的踏青吃旅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憋了一冬天的人们纷纷制定起了自己的周末踏青活动。我们的主角平哥也不例外,和女朋友琦琦经过三秒钟的激烈讨论之后,俩人决定去广州过个周末蹋个青,话说这两口子对于踏青的理解好像有点偏呀。

周六一早就飞赴广州的平哥和琦琦看上去并不像四点多起来的样子,琦琦看起来更兴奋,到了四季如春的地方早早地就换上了裙子。平哥做的准备工作也很充足,提前就在网上租好了车。

3月11日,周六,平哥和琦琦的广州“吃”旅正式开始。

两只吃货和一辆文艺车的踏青吃旅

这么一桌子东西要小两百块钱,虽然看上去并不算很高,但是想想两百块钱就吃了顿早点,怎么那么别扭呢!

结账时,平哥被莫名的戳中了笑点,自己笑了两分钟才缓过来,“原来郭德纲说的没错,100块钱吃广东早茶只能买半份”。好吧,平哥这个脑洞也是挺个路的。这个梗不懂的朋友可以听听郭德纲的《我要幸福》。

吃完宵夜已是深夜,明天平哥还准备去佛山学功夫,所以也就都回酒店睡了,一夜无话。

3月12日,阴,平哥和琦琦的广州之行第二天,准备开着竞瑞去佛山学个武术,当然还有吃。

要说吃货的洞察力真是惊人的,刚出祖庙的门琦琦就立刻发现了一家顺德双皮奶店,正好也去尝尝正宗的双皮奶是什么味道。

不得不说,双皮奶的确很好吃,而且健康,比北京甜品店里吃到的奶香更浓一些。

虽然不间断的吃了两天,但依然还没有满足琦琦的胃口,不过周末结束,不得不回家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两口子还在盘算着下一站要去哪吃。照这个吃法,你俩不是胖死就是得穷死。

除了吃之外,琦琦放不下的还有竞瑞,看来竞瑞个性时尚的外观确实吸引到了她,嚷嚷着回北京也要买一辆,无奈没摇到号的平哥只能“呵呵”。

这对情侣的广州游也就吃到这了,感谢各位的观赏,咱们下次再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