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户的投诉返回首页
东风雪铁龙C4L发动机正时链条变长
新浪汽车用户
2018-02-15 11:43:30
天津-和平区
待解决
投诉车款:雪铁龙-C4L
问题类型:发动机
问题详情:
13年7月购买东风雪铁龙牌C4L轿车,1.6T发动机,目前行驶3.2万公里,车牌照津GXY370。自16年以来,发动机冷车启动后异响,需运转2分钟后异响才会消失。17年开始异响时间越来越长,现在五六分钟后才会消失,而且转速不能超过两千,否则异响极其严重。去4S店检查说正时链条变长,维修人员说这车普遍有这问题,换一套正时链条要8000元。按说正时链条应属于终身免维护元件,正时链条变长绝对属于质量问题!我要求4S店免费更换,4S店说可以去消协投诉,但目前没接到厂商召回消息就不能免费更换!!我听过几辆1.6T的C4L冷车启动声音,都有这种异响!!!求315关注!!!帮老百姓维权!!!
经销商名称:东风雪铁龙
问题出现时间:保修期外
问题出现公里数:0.5-2万公里内
以上内容不代表新浪汽车观点
处理进度
网友热评
非翔Leonardoo
非翔Leonardoo
03-10 21:17
冷启动,如果是原厂机油,怠速的转速会到一千,像拖拉机。持续1分钟后,怠速转速下降一格到800左右,异响变弱,多开5-10分钟,怠速的转速到500左右,声音和其他车辆相当。 如果用极护系列或者道达尔9000系列机油,启动的转速能好一些,异响也小一点。但是冷启动那一会的拖拉机声也无法避免。
好笑人哦世界
好笑人哦世界
03-06 09:30
13年1月9日提车,现在啊9万KM冷启的时候发动机都会产生异响,待跑几分钟后异响消失,烧机油等
上海成雨
上海成雨
03-04 10:27
4S店应向客户提供PDI检测结果及合格证复印件,拔除里程表软轴是故意隐瞒已行驶里程的欺诈行为。#买汽车卖汽车##汽车#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