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户的投诉返回首页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故障经销商不索赔。
新浪汽车用户
2019-04-19 12:13:41
北京-丰台区
待解决
投诉车款:2016款奥迪A6L 3.0T自动45TFSI quattro运动型
问题类型:商家服务/欺诈,其它
问题详情:
本人在2016年4月29日在北京国服信奥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奥迪4s店购买奥迪A6一辆,目前尚在保修期内,4月10日发生变速箱故障。4s店拒绝保修,拒绝保修的理由为其中一个六万公里的保养项目中缺少更换变速箱油的项目。本人严重不能接受此理由,原因为本车的保养包括此六万公里的保养项目就在此4s店完成,4s店有义务完成所有应该需要的保养。缺少更换变速箱油项目的责任就在4s店。在沟通中4s店所谓有告知过我本人,我更加坚决不认可。正常情况下客户将车开到4s店就是保养去的,怎么会有告知而不换。4s店又说可能是说了我没有听见或者看到,请问如此严重的保养事项4s店是否应该书面告知客户不更换变速箱油的原因特别是其带来的后果,并由客户确认。怎么能如此扯淡。经多次沟通无果,在此投诉要求北京奥迪4s店履行三保规定的保修义务。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服信奥众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时间:2016-04
问题出现时间:保修期内
问题出现公里数:4万公里以上
以上内容不代表新浪汽车观点
处理进度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