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最好的轿车 2014年轿车销量TOP 10

本文介绍的车型

提到汽车市场的表现,人们脑海中率先浮现的词汇总是“SUV表现火爆”、“新能源车势头强劲”或者“纯电动车是未来方向”,其实我们有时反而忽略了那些最为基本的轿车,它们真正为中国汽车的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哪些轿车销量最出色呢?HERE WE GO! TOP 10闪亮登场!

2014年轿车销量TOP 10

长安福特福克斯

391781辆

2014年应该是长安福特福克斯第三年蝉联轿车销量冠军,表现十分抢眼。然而,福克斯车型相比去年销量,销量却又小幅下滑,同时与第二名朗逸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不过,福克斯很快将迎来换代改款,势必能进一步促进销量。总体而言,福克斯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偏重运动风格的车型,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都在向舒适和家用转变的同时,保留了自己应有的个性,另外,在内部空间相比对手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在国内市场还能取的销量冠军,确实实力出众。

福克斯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上海大众朗逸

371962辆

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相当优异,而改款的成功令朗逸更上一层楼。不得不说,朗逸的成功与其改款后“小号帕萨特”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关系,中国消费者对这种稳重大气,看起来更高级的外观十分认可。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强大影响力,似乎大多数消费者都不会拒绝来自德国的大众。另外,就车型本身而言,朗逸拥有1.4T和1.6L车型,同时变速箱拥有手动、自动和双离合的选择,丰富的选择,令消费者有着宽泛的选择空间,对于抢占市场十分有利,销量表现自然出众。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桑塔纳

307294辆

“桑塔纳”这个名字,国人耳熟能详,拥有30多年在中国的历史,桑塔纳不光是销量榜上的明星,更是见证了中国汽车发展的历史。不仅如此,曾经的桑塔纳是真正的车坛常青树,直至2012年,全新桑塔纳才来到我们身边,而相比前辈打下来的丰功伟绩,全新桑塔纳同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全新桑塔纳诞生于大众PQ25平台,外观设计上也融入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桑塔纳的主推车型搭载了1.4L和1.6L发动机,追求经济平顺;同时还有搭载1.4T发动机,追求动力的车型版本,未来还有可能推出两厢版车型,销量再提升不是梦。

上海大众桑塔纳
上海大众桑塔纳

一汽-大众速腾

300082辆

尽管速腾一直处于风口浪尖,是一款饱受热议的车型,然而就销量表现而言依旧是十分出色。速腾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设计,不过相比大众其他车型,整车视觉效果更为紧凑运动,而“大众脸”中规中矩,更是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速腾的成功主要在于各个方面都十分平衡,另外,从前款车型开始,“速腾”的名字就已经打下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在产品竞争力仍然不俗的情况下,成功也得以延续。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东风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

300058辆

在日系车型,销量表现普遍不佳的情况下,轩逸是唯一一款登榜的日系轿车。相比上一代作品,新轩逸在外观上更为饱满时尚,虽然只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却给人十分大气、甚至越级的感觉。轩逸的成功主要源自其定位精准,就是为追求居家代步的家庭所设计。进入车内,轩逸同样是居家风格,浅色内饰给人十分踏实放松的感觉。轩逸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坐垫的乘坐舒适性极高,在同级别车型中舒适程度有着最为优秀的表现。轩逸搭载了1.6L和1.8L发动机,搭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油耗表现出色。凭借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平顺经济的行驶表现,轩逸杀入销量榜前五实至名归,相信其表现还能再次突破。

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

一汽-大众捷达

296961辆

又是一款来自大众品牌的选手,捷达是桑塔纳的“兄弟车型”,同样出自PQ25平台。捷达同桑塔纳一样,是经典的“老三样”之一,国人对其的认可,早已打下良好的口碑。捷达的成功,同样源自皮实耐用的品质、实惠的后期维护。至于捷达的空间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与桑塔纳并无太大出入,至于最终选择谁,便是消费者“萝卜青菜,各有索爱”的选择了。

一汽-大众捷达
一汽-大众捷达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293098辆

上海通用别克凭借出色的学性价比和皮实耐用的高品质,在中国轿车市场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不仅如此,新凯越的上市更是一改高油耗的问题,为这款产品带来新的生机,竞争力再进一步。而相比去年,凯越在轿车销量前十的榜单上下滑了四个位置,究其原因,主要为同级别竞品层穷不出,市场竞争激烈,同时更高级别车型价格的不断下探,使得冲击力进一步加大。凯越若想再创佳绩,产品及技术的更新至关重要。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267985辆

科鲁兹在2014年迎来了自己全新一代的作品,不仅外观重新设计更加年轻动感,运动风格突出,同时也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全新科鲁兹拥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科鲁兹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水平不俗。同时,新科鲁兹的底盘调校也是比较出色,运动风格十足,对于年轻消费者十分受用,相信通过一定时间的积累,科鲁兹的销量还能再创新高。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253341辆

赛欧是轿车销量前十榜单中唯一的一款小型车,能获得如此佳绩,与其令人安心的品质和过人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赛欧早在200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在十多年的摸爬滚打中,赛欧保住了自己的地位,值得敬佩。2014年,赛欧迎来了自己新的春天,赛欧3来到我们身边。相比前款车型,赛欧3加入了雪佛兰的家族风格,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动力方面,赛欧3同样进行了升级,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经济省油为驾驶诉求,同时家用代步也相当省心。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北京现代朗动

252338辆

北京现代朗动的设计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相比悦动车型运动风格更为突出,同时轴距更长,乘坐空间表现更好。其实,朗动车型就是最新款的伊兰特,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和朗动三世同堂,更是有力抢占了市场。就产品本身而言,朗动外形时尚,车内乘坐空间充裕,驾驶感受轻快,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朗动

从轿车排行榜前十,我们不难看出,紧凑型轿车成为中流砥柱,它们相对实惠的价格、经济的后期保养,对于以家用为主要目的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十分突出,同时,也正是它们出色的销量,对中国汽车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销量前十的轿车中,你最喜欢哪款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houyooo@163.com houyooo@163.com新浪网友

      大众减配严重,说实话国人太纵容大众了!

      02-17 21:05

      Dane丿达内 Dane丿达内新浪网友

      我是上海大众4s店的,各位喷子,在你们吐槽大众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大众卖的这么好?因为大众保值,因为售后有保障,你买了一个冷门车方圆百里之内连家4s店都没有,我开的就是辆国产车,相比大众以及其他成熟的合资品牌,国产车企应该多在专业性和售后服务态度和质量上下功夫,最后我还要中肯的说一句:日系的水军喷子们,我大众就是卖的好,不服来咬我啊!

      02-17 20:47

      用户3404687732 用户3404687732新浪网友

      我再等吉利的博瑞,吉利的3.5v6发动机因为是v型缸加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曲线非常平顺,一千转便有二五十几马力的净动力,动力油耗等指标达到了日产楼兰那款发动机的水准。

      02-17 20: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