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娱乐 复联英雄与哪些极致车型最配

休息了2年多时间,复仇联盟的英雄们又来了,他们还是那么强悍。只是这次他们将不得不面对尴尬,亲手解决由钢铁侠发明的机器人“奥创”。作为人工智能机器,不断进化的“奥创”,竟然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有强大能力的改造人兄妹快银和猩红女巫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因此复仇者联盟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自然是个个具备超能力,不同于凡夫俗子。这又不得不让我们联想起汽车,除了那些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代步车之外,还有一些身怀绝技的车辆,他们具备了先进的科技与强大的实力,就像复仇者联盟里的人物一样独具个性。

钢铁侠:宝马i8   

必杀技:集众科技为一身

集众多高科技装备于一身的钢铁侠,上能九霄云外,下能潜到深海,其主要动力来源全部来自电力。钢铁侠的金属战衣甚至可以通过接触电能为电池充电。在影片中,钢铁侠为了对付失去理智的绿巨人,特别研发了一款厚装甲装备,强力拳头像冲击锤一样猛砸绿巨人的脸,不过再厚的装甲最终也会被绿巨人撕碎。

与钢铁侠一样,宝马i8作为混动车型也采用了电能为驱动方式,虽然不是100%纯电动车型,但其具有出色的加速能力,甚至可媲美超跑。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后轮提供220马力的动力,一台前置的129马力电动机,将通过一款固定速比的变速箱来驱动前轮。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4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49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耗时5.0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i上未来 新浪试驾图解全新BMW i8

宝马i8本身就是一部科幻大片儿,极具前瞻的外观设计,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先进的电力动力单元,让其成为各种高科技的代名词。而最令人兴奋的是,i8即将从概念车变成实实在在的量产车。

美国队长:新野马  

必杀技:肌肉和盾牌

在复仇者联盟2中,浑身腱子肉的美国队长本身就是一个传奇,经常都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他的体能状态已经达到了人类所能达到的巅峰,同时具有非凡的领导才能和超强的武术格斗技巧。其主要武器是刀枪不入的盾牌和拳头。美国队长喜欢骑哈雷,喜欢一切地道的美国范儿,那么作为美国肌肉车的经典代表,全新的福特野马再合适不过。

第六代野马比第五代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有了更多新意,不但车身更加紧凑,同时车头具备了强烈的攻击性,这符合我们对跑车的认知。不过,我们也能从新野马上读取这款跑车以往的经典设计,长车头,短驾驶舱,三竖条式尾灯等等。这次新车前大灯增加的三竖条式LED日间行车灯算是一种首尾呼应的布局。作为两门跑车,新野马还是那么个性抢眼,让许多国人不由得想起许多美片中的座驾。           

新野马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操控氛围以及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提升。类似飞机驾驶舱的对称式中控台布局,不但前卫动感,也能给驾驶者更多的速度感 觉。无论是用料还是装配,新野马都符合这个价位跑车应有的用车感受,但不要期待过于豪华的设计,毕竟野马在美国就是平民化的跑车。需要指出的是,新野马中 控台拨杆式按键是比较有趣的设计,4个拨杆除了一个警示灯之外,其他分别是车身稳定控制、转向控制、驾驶模式调节。

新浪试驾福特全新野马2.3T

新野马放弃了以往3.7L V6发动机,而重新选择了2.3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铝缸盖缸体结构,最大功率可达231kW/5500rpm,峰值扭矩434Nm/2500-4500rpm,相比以往不但动力性能更突出,加速更迅猛,另外油耗表现也更为让人满意。新野马传动部分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S运动挡和换挡拨片,作为跑车来说,尽管挡位数量上不占优势,但换挡响应与输出表现都还符合要求。

雷神:比亚迪-唐

必杀技:电力十足

在第二集中,雷神的锤子依旧是很强大的武器,也依旧是雷神拿来炫耀的东西——你们谁也拿不起来它,哪怕绿巨人,哪怕两个钢铁侠的火箭反推手臂。而这个锤子也赋予了幻视生命,以至于他拥有雷神的一部分能力。

反观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唐,也十分符合雷神这个人物设定,同时,作为首款自主量产混合动力SUV,它也为今后的国产电动车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电动车领域更多的生命力量。电动车是一个新兴的汽车产业,尽管基础技术起点并不算高,甚至一些中小企业也能开发“山寨”电动汽车,但能够做到极致并领跑整个行业,才是力量的象征。也可以这么理解,比亚迪-唐确实有些雷人,这像雷神一样横空出世,给众人一惊,再加上那神一样的定价和雷一样的迪粉,比亚迪-唐称为名副其实的雷神。另外,雷神有个弟弟叫洛基,唐也有个弟弟叫秦。

当然,除了价格“雷”大伙一下,比亚迪-唐也确实有惊人之处,加速、动力等方面确实也“雷”人不止。比亚迪在秦大获成功之后,立马推出了唐,这款车定位最热门的SUV,外观十分的犀利,特别是极速版的大包围,真正的做到了貌不惊人不罢休。

作为国内最快的自主车型,唐采用了插电式2.0T混合引擎,其中2.0T汽油机不但采用了铝镁合金缸体缸盖减轻重点提升散热效率,更在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支持下,可以释放151kW最大功率和320Nm峰值扭矩。加上前后轴电机辅助,最大功率可飙升到370kW,峰值扭矩为820Nm,这个数值当真不可小觑,它可在4.5秒-4.9秒内令唐完成0-100km/h加速测试。换句话来说,唐不仅仅是最快的自主车型,同时在国内同价位同级别SUV来比较,也是罕有对手。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比亚迪唐

唐拥有混合动力与纯电动两种模式,可以自由切换。纯电动模式下,唐巧妙的通过电机驱动前后轴,从而不需要分动箱和传动轴。电机加入,不仅仅赋予唐十足的力量和速度,更重要是科技也有了突破,四驱车型后轮驱动力不再来源于汽油引擎的传动轴,而是改为电机辅助输出。唐底盘中间部分改为大容量电池安放,不仅有利于保持重心,更能在纯电动模式下支持80公里驾驶诉求。如果是日常上下班,完全可以不开发动机,经济环保安静。

绿巨人:沃尔沃XC90

必杀技:大块头 大智若愚

冷战时期,布鲁斯的父亲是美军的一位科学家,致力于研究通过基因改造让人类获得超强的能力,想以此为美军打造超级士兵。可是他的项目没有获得美军的支持,不能进行人体试验,疯狂的父亲为了完成试验就在刚出生的布鲁斯身上进行基因试验。多年后,布鲁斯成为了出色的科学家,专职为军方开发新型的高能炸弹。在一次例行的试验中,由于操作失误,布鲁斯为了保护同事,受到了一场伽马射线的强力辐射。常人如果在这场射线爆炸下肯定必死无疑,可是布鲁斯却活了下来。多年前,父亲在其身上做的试验也因这场核辐射生效。一旦布鲁斯发怒时,就会诱发身体里的神秘力量,变为毫无意识的绿巨人,拥有超强的破坏力和反抗意识。

沃尔沃XC90是一款大块头的SUV,高大威猛,充满了北欧战车的风格。活像了复仇联盟的绿巨人。全新沃尔沃XC90要在今年7月才上市,其不但具备全新LOGO和中网造型,让观感焕然一新,更搭载了强悍的2.0T双增压引擎,即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相结合,最大功率达到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虽然排量不大,但性能指标绝对抢眼,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6.5秒。这和绿巨人一样,不但个头大,力气也不小。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官图解析

沃尔沃XC90可不像绿巨人一样无头脑,他全系配备了Apple - CarPlay系统,不但屏幕清晰细腻,操作流畅,还能控制导购、音响、空调等系统,并与苹果手机无缝连接,支持siri等苹果软件。其最大优势,就是操作舒适人性化,界面设计合理,一如大家熟悉的苹果手机。沃尔沃一向强调安全,XC90不仅拥有强悍的车身结构,更在安全上继续领导车界,在城市主动安全系统基础上,大部分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从而让这个大块头SUV,既有力量也具备智慧。

黑寡妇:保时捷911

必杀技:如果你把她当成花瓶你就错了

塔莉亚·罗曼诺娃,曾用名娜塔莎·罗曼诺夫,女,1928年生于斯大林格勒。依靠特殊药物保持青春至今。前KGB间谍。复仇者前任领导,神盾特工,代号:黑寡妇。与复仇联盟其他英雄相比,黑寡妇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能力,但其格斗技能齐全,枪法精准,加上特工出身以及不老容颜,作为女性来说,已经是非常强大的。

看到黑寡妇,我们联想到保时捷911,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专题】保时捷911五十周年

作为跑车,保时捷911就如黑寡妇一样,不老的经典颜值下面,其实拥有极快的速度,3.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带来仅仅4秒的0-100km/h加速优秀成绩,而如果采用4.0L动力车型,这个速度可以达到3.3秒的极速。如果说力量大是一种威力,那么速度快也是一种震撼。汽车发展这么多年,加速成绩一直是衡量一款车型乃至整个品牌实力的试金石,而保时捷911不会让我们失望,不老的神话即便在当下也依然在传说。

鹰眼:宝马M6 

必杀技:灵活敏捷

鹰眼戏份不大,但最擅长精准的箭术,箭无虚发,每次都能在无声无息中置敌人于死地,不光如此,鹰眼的箭头也可千变万化,可以是普通的箭头也可以安装高爆炸药箭头。在《复仇者联盟》中开始被大反派洛基(雷神的弟弟)控制神智,后被黑寡妇救下,与其他复仇者成员共同抗敌。

与以往相比,新款宝马M6大灯造型更为犀利,活脱脱就具备了鹰眼那般锐利的眼神。新车外观变化实际不大,只是加重了大灯的造型分量。新宝马M6完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量碳纤维装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而Alcantara材质车顶与真皮材料的使用则令豪华感得以保证。

体验高性能乐趣 宝马M6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

作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车型,其配备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2kW,峰值扭矩为680Nm峰值扭矩,不仅0-100km/h加速成绩可达4.2秒。同时拥有让人肾上腺升高的操控性,不论是直线加速还是攻弯都易如反掌。灵活敏捷,加上动力充沛,这就如同鹰眼手中的利箭,稳准狠。

奥创:兰博基尼Veneno

必杀技:超强的各种能力

作为复仇者联盟2的大反派,奥创拥有超强的能力,成为复仇者联盟英雄们必除之而后快的目标。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兰博基尼Veneno,尽管还没有上市,但其魔力般的外观与超强的性能,早已经成为多数人眼中的强大陆地速度机器。

近3000万元人民币的售价以及3台限量版,首先就让这台兰博基尼Veneno的展车成为所有人的关注焦点。各种魔幻的流体学外观设计,配合碳纤维,钛合金等高端材料,不但车身轻巧坚固,更符合公路超跑的的美誉。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兰博基尼Veneno

6.5升V12引擎爆发出552kW最大功率,配合全时四驱,其0-100km/h加速成绩仅仅2.8秒,性能足以说明一切。当然,这种购买价格以及性能,也像奥创一样,独一无二的。

猩红女巫:法拉利488 GTB

必杀技:控制大脑魔法

作为奥创的帮凶之一,猩红女巫的魔法能力,控制住人类的大脑,这是十分可怕的事情。而每个人如果有汽车梦想的话,都有想拥有一辆法拉利的冲动,也好像被控制住大脑了一样。

相比兰博基尼,法拉利的名头也不小,而且还能经常在国内富裕阶层中看到,加上每次撞车都有法拉利的现场曝照,也算家喻户晓了。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 T

以法拉利488 GTB为例子,作为法拉利458的后继者,该车采用了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继加利福尼亚T之后又一款涡轮增压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达到76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作为超级跑车之一,与兰博基尼Veneno加速成绩相差不大。当然,售价上也不到400万元,相比458便宜了不少。

快银:布加迪威航

必杀技:速度是第一生命力

快银的高速能力让他能够轻易地超过音速,或在水面及垂直墙壁上奔跑,他曾经数秒内就从西藏跑到印尼,甚至是只花92秒就绕了地球半圈,他也能借由震动自身分子来穿透物体。对他的印象就是超音速行动、满头白金发、还有他的经典名言“你不是鹰眼吗?怎么没看见我呢?”

虽然美国影视作品老喜欢吹得神乎其神,快银也许只能是传说,不过现实中布加迪威航却是一个极品超跑车型,它的售价不仅超过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车型,国内售价达到平均4300万人民币。更以快著称,在8.0升发动机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001马力,峰值扭矩1250Nm,最快时速达到407km/h。0-100km/h加速成绩仅仅2.5秒。而挡时速100km/h-0刹车时间只需2.3秒。跑得快停得稳,这才是真正的车界“快银”。

速度引领者的立体艺术之路 布加迪品牌演进

布加迪威航外观比快银更抢眼,各种前卫的设计充斥着车头、车尾以及车身各处,绝对找不到与其他品牌任何雷同之处。就像来自于未来的一款科幻座驾,如果不是他粗大的排气管暴露了他是以内燃机为动力源,那么完全可以在各类科幻影片中客串一把了。

幻视:别克Avenir概念车

必杀技:超凡能力

奥创的肉身,泛合金和生物细胞打造,生命来源来自于洛基权杖上的心灵宝石,后来由布鲁斯班纳和托尼史塔克上传贾维斯的意识完成。他具有超凡的能力,甚至能拿起雷神的大锤子。这样半人半神半机器的合体,一时半会还真找不出合适的车型来相配,也许最适合他的应该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不过,我们仍然找到了一款车型,那就是别克Avenir概念车,该车将是别克未来的全新旗舰车。

我们都快崩溃了,比起那些还能和普通人类挂上钩的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反派角色一个比一个厉害,好在还是第二集,如果有第三集,估计宇宙都不在这些反派话下。我个人觉得宇宙最强的变形金刚应该能和幻视PK一场。

Avenir在法语中是“未来”的意思,它由别克全球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豪华加运动是该车设计上的最大特点,未来则极有可能小幅修改之后实现量产,对手则是瞄准了保时捷Panamera、奥迪A7、奔驰CLS以及宝马6系Gran coupe这些车型。

别克Avenir整体造型更加厚实、魁梧,看起来很有气势,此外,一些新鲜的元素也表明了这台概念车是未来别克新车的一场预演。比如前脸进气隔栅中央的镀铬成条就是个新鲜的设计特征。两侧的大灯使用了LED,样式和君威比较相像,也是家族特征的体现。环抱式的内饰演绎成了一款未来飞行器的驾驶形象。大号的液晶显示屏完全的被整合到了前排座椅后部。

动力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V6直喷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系统与闭缸系统,而其传动部分提供了9AT和双离合可选。

别克Avenir概念车配备自选式悬架阻尼模式、全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装置、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并提供Wi-Fi热点支持等配置。尽管其速度不是最快,动力也不是最强,外观内饰也不是最酷,但综合表现特别是科技方面却很突出,与幻视这样的角色十分接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