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回家就用这几款便宜又实用的车!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汽车取代摩托车,这对于农村人来说,那么选车就变成了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有人可能自己做点小生意,需要空间稍大一些的,有人也许仅仅是用来代步,接送小孩。

今天买车君就和大家推荐几款农村用车,有需要的朋友,拿走,不谢。

过年走亲戚,来一台

宝骏730

指导价:6.98-8.98万

2016款<a class=宝骏730 1.8L手动舒适型" width="660">

这款车曾经获得2014年度天朝媒体评为中国年度之车,7座MPV可以说专为农村市场定制,逢年过节走亲戚,拉上爸妈小孩都嫌空间大,有事没事拉上七大姑八大姨去玩,去邻村亲戚家喝喝茶聊聊天,多么惬意的事情。

自己做点小生意,来一台

五菱宏光

指导价:4.88-7.93万

2015款五菱宏光S1 1.5L舒适型
五菱宏光 4.56万-6.98万元询价

五菱的车在农村口碑特别的好,旗下这款五菱宏光可谓是农村神车。能拉货,能泡烂路,各种抗造,还保值,这也是五菱宏光热销的原因之一。单是11月销量就已达67941辆,1-11月销量578787辆,除了本身销量大之外,这款车对于很多自己做点小生意的农村人,可以人车货车两用。

拉货载货,来一台

江铃宝典

指导价:7.18-11.08万

江铃宝典超值版官方图
宝典 7.18万-11.66万元询价

皮卡在外国是非常热销的车型,这类型的车非常适合农村使用,对比MPV的优势在于,不用担心承载物体的长度问题,敞开的尾部可随意摆放。今天所介绍的江铃宝典,也是为江铃汽车成为国产皮卡的龙头企业之一贡献了绝大部分的力量。外观一般,但实用性特别高。

(以上文字内容转自爱买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