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包牌才10万?简直就是白捡!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问我,10万元究竟能买什么车。但每当给出几款车型后,我才发现,他们所说的10万元,原来是包牌价格。那么对于10万元的包牌价来说,究竟能买到哪些车呢?

在推荐车型之前,我们先来算一下包牌价究竟需要什么费用。

通常计算方式很简单:

车价+购置税(车价的10%,目前小排量还有减半政策)+保险费(这个价位保险通常在3000元-4000元左右)+杂费(1000元足够了)

因此,如果算上目前的减税政策,那么其实10万元包牌的车价应该在8.3-8.7万左右。那么,接下来就直接看看车吧。

乐风RV 1.5L自动畅行

售价:8.29万元

优点:内部空间充裕,全系标配稳定系统和启停功能,储物格非常丰富。

缺点:4速自动变速器在当下有些过时,换挡时会有冲击感。

乐风RV的两厢设计,运用了黑色B、C、D的涂装效果,让车顶在视觉上出现了悬浮感觉。内部空间充裕是乐风RV的最大优势,触手可及的储物格可谓随处可见。在日常使用中,全系标配稳定系统和启停功能后,无论是安全还是节能方面,都是同级别中的典范。

虽然自动畅行版本是自动车型中最低配的一款,相比高配车型缺少了氙灯、大屏幕娱乐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但同样拥有稳定系统、启停功能和运动按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绝对可以满足基本需求。而采用4速变速器在当下这个年代,的确显得有些陈旧。

MG3 1.5L自动精英

售价:8.37万元

优点:多种颜色的供应,和内部圆形元素的运用,迎合时尚的年轻人。厚重座椅包裹性强,并配备USB和AUX接口。

缺点:过于廉价的材质让人感到手感不好,前排乘客头部空间不够充裕。(因此,最好你的身高不要超过1.8米)

MG3的造型带有典型M英伦风格,这当然和它的身世有关。在MG3的配置清单中,多种颜色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内部大量借鉴了iPod的设计风格,这样的效果似乎可以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

MG3的储物格丰富,座椅材质厚重舒适,只不过前排座椅的高度有些略高,因此导致头部空间不够充裕。配备USB插口和AUX接口,解决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需求。变速器采用了AMT结构,让驾驶者更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精英型是次顶配型号,因此具备了大部分的配置功能。相对售价更为昂贵的顶配车型来说,精英型的配置更具性价比。

一汽丰田 威驰1.5L自动智臻

售价:8.78万元

优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座椅包裹性强。

缺点:后部乘客头部空间局促,后排缺少必要的储物格。

有着悠久历史的威驰车型,一直以来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丰富的储物空间让车内变得更为人性。在改款后的车型上,中控面板虽然加入了USB和AUX插口,但位置却不够便利。

相比前部乘客来说,后部乘客的头部空间太过局促,并缺少比较的储物格。虽然只是搭配4AT变速器,但驾驶感受上非常平顺、顺畅,尤其在制动性能上,威驰的表现更为抢眼。

自动智臻是整个车型中的次低配,但却是最受关注的车型。除了具备出色的操控能力和燃油表现外,价格银色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瑞纳 1.4L自动GLS

售价:8.69万元

优点:具备同级别中更长的轴距尺寸,让车内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

缺点:动力输出略显不足,内部材质也只能算是一般。

之所以推荐GLS车型,因为比GS仅仅贵出几千元的售价,却可以获得倒车雷达,以及电动玻璃和后视镜调节等功能。

拥有同级别中出色的轴距尺寸,瑞纳的内部空间绝对没得说。丰富的配置虽然没有找到USB接口,但面对日常需求来说,绝对够用。

(以上文字内容来自卡爸玩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