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万种的车车.最适合女神节开出去

人之社会男女平等,开车也是一样,不管啥车只要男人能开女人就能开。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有些车男人开着好看,而女人开着未必好看,其实好看与否在于自己的感受,自己觉得好看就不必去管其他人看法。近日头条号-车市速递和大中汽车网编辑在和一些女性朋友谈起汽车的话题时(合资品牌暂且不说),好多女性朋友比较看好自主品牌里面的比亚迪宋、吉利熊猫以及长安奔奔Mini这三款比较新潮的车型。虽然这三款车型并不能代表全部,不管有钱没钱但至少说出一部分女性朋友的心声。

比亚迪 宋 

比亚迪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混合动力车下半年上市),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尤其是彩色的车身让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比较青睐,合资品牌的SUV大多比较硬朗有运动范,而且价格都不便宜,如果让自己出钱去买,好多都不是太愿意。比亚迪宋的出现迎合了这部分女性朋友的心里,即可以有SUV开又不花太多钱。比亚迪宋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比亚迪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此外,比亚迪宋纯电续航为7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比亚迪宋的面世弥补了自主品牌SUV彩色的空白,很好的抓住了女人和男人消费群体的心里,尤其是下半年油电混合出现出现后,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或接送孩子这部分群体会是购买的主力群体。

吉利熊猫 

很多女性朋友就是喜欢吉利熊猫的小巧玲珑及其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高度也比较合适。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型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长安奔奔Mini 

长安奔奔MINI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的车型,其价格十分具有诱惑力直接杀入低价微车市场。奔奔MINI搭载的是长安C10 1.0L排量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面部分是刹车,而下面部分则设计为倒车、转向等,分体的设计使得尾部元素更加繁多,灯光的效果具备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潮”味十足,一看尾灯就知道这车是个”时尚范儿”。虽然是定位是款入门级的低价小车,但后雨刷、高位刹车灯这些实用配置都有装配,外后视镜还带有转向灯功能。这可是省去了后期很多改装加装的费用。长安奔奔MINI每款车型配色与经典游戏颜色对应,创造出奇迹黄、卡丁金黄(跑跑卡丁车)、雷霆灰(雷霆战队)、精灵紫(魔兽争霸-暗夜精灵)、仙剑蓝(仙剑奇侠传)、旋风橙(快打旋风)等十余个汽车颜色新名词,不得不说真的是紧追潮流,在交通拥挤停车位紧张的都市里成为诸多女性朋友上下班交通工具的首选。

以上这三款色彩缤纷的轿车和SUV,以其造型可爱小巧玲珑而备受多数女性朋友心仪(钱多得花不了例外),作为一般收入不是太高的都市家庭用车,在不讲究面子的情况下而且经济实用且花钱不多的这三款包含轿车和SUV车型的就足够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