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本文介绍的车型
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相信大家对宝马、奔驰还有奥迪这几个品牌旗下的SUV都比较熟悉了,虽然今天推荐的30-40万元价格区间也有BBA的SUV车型代表作,不过这些街车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了,因而今天推荐的主题既要满足豪华舒适更要与众不同。我们有理由相信,下面推荐的几款豪华SUV在外观或是品质上都有出色的表现,绝不会输给BBA,并且还多了几分独到的个性,性价比也更高一些。

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推荐理由:

2.0T T5 智行版作为国产沃尔沃的入门版本,配置上并不含糊,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组、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双区空调、真皮多功能这些常见配置一应俱全,加上标配的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不仅日常用车足够,科技安全也是大伙最青睐的一个购车因素,全系标配的配置在同级车中都算是中配了。相对于36万的售价来说,比同级车型在性价比更为突出。

沃尔沃XC60 (配置|询价)传承了北欧品牌优雅沉稳的样式,但做了不少细节的调整,看上去比以往更加精致时尚。独特的车尾与L型尾灯搭配让整车辨识度很高。沃尔沃XC60悬浮式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者一侧,铝合金拉丝面板细致中透露出一种低调但不失为豪华的内饰氛围。另外,沃尔沃内饰全部采用了防过敏的环保材料,同时还全系标配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在雾霾严重的大城市更为实用。

作为中级SUV,沃尔沃XC60的轴距依然保持2774mm,并没有因为国产而加长。身高180cm体验者,在座椅调整最低状态下前排有一拳的余量,后排头部降低为四指,而腿部亦有一拳半的距离,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设计无论是采光或者通风方面都有十分令人满意的表现。此外,沃尔沃XC60还提供了490L的后备厢,不仅内部规整,且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形成一个全平地台,最大容积可扩充为1450L。

沃尔沃XC60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和2.5T涡轮增压,其中推荐的车型搭配是低功率2.0T,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不仅性能充沛加速出色,更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令动力输出线性且工信部综合油耗可低至6.9L。

沃尔沃XC60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前后悬挂,在舒适性与操控性都有较好的平衡表现。沃尔沃XC60标配城市安全系统值得多强调一次,尽管这个安全科技当下逐步流行开来,但沃尔沃的技术与经验始终领先一筹,无论是预警防范还是采取主动干预的制动措施都让用过的人们交口称赞。

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推荐理由:

国产发现神行和极光一样依然是“奇瑞捷豹路虎”生产的,虽然我们今天30万元区间推荐的是入门款,但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组,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以及前排电动座椅都可以在配置清单上找到,就日常用车上而言算得上比较齐全的。

发现神行继承了路虎家族的传统,虽然不如极光那么张扬,但依然是青春硬朗的形象。横平竖直的中控台设计让发现神行的内饰氛围看上去略显保守,不过用料与做工无可挑剔,符合豪华SUV的定位。双炮筒仪表以黑底白字为基础,加上中间彩色液晶屏,简洁而实用。

发现神行轴距为2741mm,这在中级SUV中指标排名稍稍靠后。发现神行大部分车型为5座设计,其能为身高180cm体验者提供一拳的头部余量,后排降低到三指头部距离,腿部则一拳加三指,整体表现不错,甚至还能提供7座版本供我们选择。

超大尺寸天窗让车内有着非常棒的采光效果,遗憾的是不能开启的设计无法实现通风。发现神行也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行李厢,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达到惊人的1698L,看来方方正正车身设计还是有不少实用性。

发现神行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77kW最大功率和340Nm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成绩可达8.2秒,这对于一台整备质量达到1920KG的SUV来说实属不易。除了2.0T发动机出色的扭矩输出,更多的功劳还要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色的传动效率。自动升降的旋钮式变速箱换挡设计更彰显了科技前卫元素。

购车完全指南 国产发现神行 2016款

发现神行的底盘依然由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组合而成,表面上与其他同级SUV并无二致,不过212mm离地间隙加上600mm涉水深度,面对大多数崎岖路况可以轻松通过。另外,该车不仅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还具备了路虎的看家本领--全地形反馈模式,通过中控面板上的几个按键操作,有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以及沙地模式四种模式可供选择。驾驶者根据当前路况,选择合理的模式即可,车辆可以自动分配前后扭矩以及启动四轮电子辅助力,既轻松又简单。

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推荐理由: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雷克萨斯NX而言还是够用的,200 全驱锋尚版配置上也提供了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多个前后排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大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诸多实用功能。

雷克萨斯NX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车头,配合雕塑感突出的车身侧面线条给人带来足够前卫时尚的感受。雷克萨斯NX拥有一个与外观相匹配的前卫立体中控台设计,仪表简单大方,各种金属、皮革材质营造出质感豪华的氛围。此外,该车保持了家族以往的高水准内饰打造,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十分精致形容。

雷克萨斯NX的轴距为2660mm,尽管车身以及轴距指标不算突出,但能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前后排三指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也能保持一拳略多的距离。另外,全平地板设计给中间乘客舒适性以及上下车带来更多便利。雷克萨斯NX后备厢容积为500L,不仅内部宽敞平整,且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扩展到1545L,实用与灵活性兼顾。

购车指南 雷克萨斯NX 300h 锋芒版

雷克萨斯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丰田招牌的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189Nm,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平顺舒适之外,百公里7.4L油耗也算比较经济。雷克萨斯NX底盘采用麦弗逊与双叉臂的独立前后悬挂,以舒适为主要方向,但也能满足适当的激情驾驶。雷克萨斯NX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理论上该系统可以做到前后轴动力在100:0-50:50的范围内自由分配,并借助四轮电子辅助,从而在面对交叉轴时不至于束手无力。

豪华SUV也有性价比 这几款就不错
推荐理由:

林肯知名度并不低,特别是美国影视剧中更是常客。从14年开始,林肯品牌开始重返中国,并推出了一系列车型,其中SUV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林肯MKC。在同样价位上,林肯MKC提供了包括膝盖气囊在内齐全的前后排安全气囊组,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后风挡遮阳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此外还有自动泊车与并线辅助高科技相助,配置堪称丰富。

作为美系豪华SUV,林肯MKC飞翼式车头进气格栅与贯通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也以流畅大气而闻名。林肯MKC通过一个大气对称的中控台构建了内饰的主体部分,尽管在新颖上比不上雷克萨斯NX等对手,但用料和工艺上绝对符合豪华的定义。液晶仪表与SNYC语音控制结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林肯MKC轴距为2690mm,同级来看算是垫底。180cm体验者进入前排,其头部空间可达四指,视野与舒适感受尚可。而林肯MKC后排显头部余量不到两指,而腿部距离是一拳略多,不过好在后排座椅能调整一定的椅背角度,从而为更高个乘员提供了灵活适应性。另外,林肯MKC的行李厢正常容积达到714L,不仅宽敞,且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能拓展到1504L。

高大上 试驾林肯MKC顶配四驱版

林肯MKC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版本,40万元内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50Nm,从数据来看还是不错的,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加速与驾驶方面中规中矩。底盘则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这也是同级比较常见的。美系车底盘不但稳健,同时悬挂韧性也不错,一点不输给德系SUV。另外,林肯MKC底盘还配备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具备软硬调节功能,可以从舒适模式、标准模式以及运动模式中任意选择,从而带来更好的乘坐与驾驶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