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7.59万起 价格真便宜的家用车

一款车究竟值不值得买,销量正是一个参考的指标,大家往往在选择10万左右的车时,相当纠结,究竟买哪款好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款销量不错的轿车,价格非常亲民,整体实力都很均衡。

上汽集团-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

卖点

国产车合资品质

性价比高

荣威360可以说是最能跟合资车型扳手腕的国产车,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造工来看,都可以代表着国产车的最好水准。

有着960mm的后排头部空间与943mm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家用和合适,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1.4T的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59万

卖点

外观大气

动力系统

如果预算足够的,就可以考虑一下朗逸,外观看起来很大气,让你很长面子,虽然说内饰用料一般般,但这很多人看来,看起来还行就可以了。

2610mm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接近中型车的水平,如果想动力充沛的就可以考虑1.4T版本,而1.2T、1.6L的也很适合代步。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

卖点

性价比高

空间越级

明明想买福克斯的,最后却买了福睿斯,不仅比福克斯更便宜,而且空间也比福克斯的大,为什么不选择福睿斯呢;在国人看来,外观差不多,空间更大更便宜的,显得更值得买;2687mm的轴距,表现无敌的后排空间。

仅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平平淡淡,但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是足够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