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可上牌 4款自主紧凑车型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吉利 新帝豪

官方指导售价:6.98-10.08万

户叔点评:新帝豪可以说很好的发挥了国产车性价比的优势,定位为一款代步车的新帝豪,以秀外慧中的格调参与市场竞争,并且新帝豪部分车型配备了动力更足的1.3T涡喷发动机,配置更加人性化,相信会打动不少消费者的心。

上汽荣威 360

官方指导售价:7.59-12.99万

户叔点评:荣威360在各方面表现出来的素质都是可谓优秀,无论是座椅宽度、坐垫长度或者座椅的厚实感,荣威360都能让人感到满意,,主推的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赶上了主流合资品牌的技术水平,而它也是由上汽集团自己研发、生产的。我们也很乐于看到自主车型有这样的成长,在10万级家轿这个细分市场,它已经可以和合资车型抗衡,十分值得有这个购车预算的你考虑。

长安 逸动

官方指导售价:7.49-11.79万

户叔点评:长安集团差不多就是从逸动开始,推出的车型是越来越靠谱,而2015年长安也是唯一销量过百万的自主车企。目前,在有了购置税减半政策后,逸动的1.5T车型也能享受这个优惠,也就是说不考虑市场优惠,它的售价也能做到10万内了,大大提高了它的性价比,喜欢更强动力的朋友可以选择。

奇瑞 艾瑞泽5

官方指导售价:5.89-9.79万

户叔点评:更时尚的外观势必会获得更年轻用户的关注,内饰的做工也是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工艺的美观度,并且从驾驶感受上也可以感知出艾瑞泽5拥有着更高水准的调校,不夸张地说,在自主紧凑车阵营中,又诞生了一位竞争力极强的选手。

(文字来源:汽车门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