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品牌4月全球销量增11% 在华劲增三成

奔驰公司日前公布了4月份全球销量数据,上个月得益于欧洲及中国市场的良好增长趋势,该公司全球销量实现了11%的增长。

今年4月份,奔驰汽车全球销量为176,151辆,同比攀升10.8%;其中奔驰品牌销量同比攀升10.8%至164,063辆,连续第38个月刷新销量纪录,Smart品牌则同比提升10.4%至12,088辆。

前四个月中,奔驰汽车累计销量为695,091辆,同比增幅达12.6%;奔驰品牌销量为647,550辆,同比攀升12.1%;Smart的增幅则达到19.8%,全球销量共计47,541辆。

奔驰品牌在华涨三成 SUV激增四成

上个月奔驰品牌车型在全球两位数的销量增长业绩主要得益于欧洲及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拉动,抵消了美国市场的不足。其中欧洲销量同比攀升14%至73,070辆,主要得益于德国的推动;奔驰品牌上个月在德国销量达到25,777辆,同比增长11%。

4月份,奔驰品牌在华销量同比激增32%至35,625辆,美国销量则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比微增0.2%至29,236辆。

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紧凑车全球销量同比攀升12.9%至50,829辆,其中在中国、英国、日本及韩国销量增长尤为强劲。C级车型继续成为最畅销车型,其中C级轿车及Estate车型4月总计售出32,682辆。

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长轴距版的新款E级轿车,较标准版本长140mm,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S级轿车则从今年初开始便一直维持着全球最畅销豪华轿车的地位,该车型上个月在德国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SUV需求依然高涨,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UV交付量达到56,612辆,同比大涨40.2%。上个月抵达经销商门店的GLS改款车型也刷新了销量纪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