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随着年轻群体消费能力提升,中级车也逐渐进入他们的选择范畴,相比那些紧凑级车,中级车不仅更大气,同时还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对于那些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第一次买车不如来一辆中级车,当然前提是这些车要好看。

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推荐理由:

迈锐宝XL (配置|询价)相较于迈锐宝不仅加大了车身尺寸和轴距,更在动力性能、配置丰富程度以及整车品质上有了全新的内容。作为1.5T高配车型,1.5T 双离合锐尚版在标配齐全的气囊组基础上,还引入了胎压监测、安吉星、氙气大灯、可视倒车、发动机远程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用车方面更为安全舒适。迈锐宝XL拥有8英寸中控大屏,仪表盘内的行车电脑屏也有4.2英寸,观看效果更佳出色。

迈锐宝XL扁平化的前脸与细长头灯组合出前卫潮流的新形象,加上快背车身设计,高颜值外表下蕴藏着十足的活力。迈锐宝XL内饰采用了飞翼式中控台设计,双色搭配与大面积真皮包裹结合,加上多处镀铬件和白色氛围灯,手感与质感俱佳。

迈锐宝XL除了安吉星之外,还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 ,可以充分发挥手机APP的强大功能。该车首次搭载的安吉星4GLTE,能够借助集成的车载WiFi在车辆700平米范围内可接入7部WiFi终端设备,成为移动的热点平台。

与迈锐宝相比,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是突飞猛进,特别是2829mm轴距,甚至超过了商务定位的德系同级车型。身高180cm体验者进入车内,除了轻松获得前后排一拳的头部余量之外,后排腿部可轻松达到两拳空间的,无论是代步还是自驾游都很轻松。505L行李厢内部大部分设计规整,实用性很不错,能借助后排座椅4/6比例灵活拓展。

体验试驾迈锐宝XL

动力进步成为迈锐宝XL的亮点之一,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先进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9.5秒,更加上通用全球最先进整车平台实现业界领先的轻量化技术运用,相比钢结构车身减重120kg,带来6.0L/100km的出色油耗。迈锐宝XL底盘扎实稳健,多连杆后悬挂下摆臂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既减轻了簧下质量同时改善了悬挂的响应表现,因而带来了不错的运动表现。

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推荐理由:

2016款雅阁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外观有了新变化,配置也很不错。我们推荐的2.4L智睿版只是中配,但在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手刹、LED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基础上,更增添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安全舒适。

2016款雅阁外观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中网造型来自于家族最新样式,一条粗壮的镀铬条与两侧犀利头灯结合,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细长镀铬条与LED雾灯巧妙搭配,让老款车型的大气稳重立马变成时尚动感。车身与车尾变化不大,主要是后保险杠细节做了调整。新车内饰的变化更小,主要是中控条装饰件的色彩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也增大了中控屏幕面积。

2016款雅阁轴距依然维持在2775mm,在本田MM的先进设计理念支持下,不仅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前后合理的头部空间,更能顺利实现两拳的后排腿部距离。另外,雅阁行李厢容积为512L,内部十分规整,除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借助后排座椅放倒设计能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

2016款雅阁继续提供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地球梦发动机具备先进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0Nm,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动力充沛,底盘整体感也很强,一般驾驶乐趣都能满足。

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推荐理由:

西玛是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其与天籁同属一个平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运动定位中级车。在西玛的三款车型中,2.5L XL 豪华版属于中间配置,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是因为其在齐全的安全与舒适配置基础上,还加入了全景天窗、LED头灯、换挡拨片、并线辅助和全景影像,不但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科技含量也随之提升。

西玛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V-MOTION中央格栅与扁平化的驾驶舱结合,加上悬浮式车顶和回旋标的头灯及尾灯等前卫设计元素,与天籁的大气沉稳泾渭分明。内饰的设计丝毫不输给外观,线条丰富的中控台和D字状造型的方向盘结合,视觉上新潮时尚。

西玛的用料不俗,除了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以及双缝线工艺搭配之外,车门内衬均采用了质地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质感与手感表现突出。双圆盘仪表中央7英寸彩色液晶屏,不仅清晰细腻,且科技感强烈。

西玛的轴距为2775mm,能为身高178cm体验者提供四指的前排头部空间,而后排头部余量降低为两指,腿部空间接近两拳,总体来说纵向空间还是不错的,只是头部空间不算太宽敞。另外,西玛还提供了容积达到561L行李厢,加上内部规整,日常用车还是足够胜任的。

体验试驾西玛

西玛沿用了天籁上的那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传统搭配的依旧是XTRONIC 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通过优化设计,其换挡逻辑与传动范围比超过了天籁车型。另外,西玛还提供了NORMAL和SPORT驾驶模式,其中SPORT驾驶模式下油门更为灵敏,变速箱的响应也很积极。另外,西玛方向盘指向清晰准确,加上底盘整体感很强,具备较强的驾驶乐趣。

不随波逐流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中级车
推荐理由:

与老款大气稳重的形象不同,全新速派换了一副简洁干练的形象,从而能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相较于大众品牌,斯柯达的性价比更高,以速派 330TSI DSG智行版为例,不但提供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刹车(包括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带清洗的氙气大灯等丰富配置,更引入了自动泊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科技含量表现不俗。

全新速派拥有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竖直的大面积中网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搭配,加上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尾灯的LED光源衬托,给人感受耳目一新的感受。另外,全新速派车身线条简洁干练,既大气又不至于臃肿。该车内饰依然是对称平整的设计,尽管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用料与做工都十分令人满意。

全新速派将轴距提升到2841mm,一举超过了新帕萨特,不仅为身高178cm体验者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更能轻松达到两拳略多的余量,乘坐方面宽敞舒适。行李厢依然是全新速派的亮点,掀背式行李厢设计让570L容积利用率达到最大,而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则能顺利扩展到1680L。

新浪汽车试驾斯柯达速派

全新速派依然提供了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并启用了新的动力命名方式。其中1.8TSI发动机为EA888的第三代,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加上全新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不仅可以达到8.2秒,百公里7.3L的油耗也比较令人满意。全新速派底盘稳健扎实,能够轻松应付日常大多数环境,而操控上也能满足年轻人的运动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