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四月份车展月的到来,也意味着各类车型的换代,改款以及新车型的上市。而就在四月份刚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就有几款重磅车型已经上市,但是对于新车型或者换代车型,或许大家不了解,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所以,今天大师也大家整合了一下比较值得选择几款车型,或许从中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

车身尺寸:4652*1843*1684mm

轴距:2725mm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探界者“身份”和前两代不同,它不再单单只“服务”美国佬,如今是一款全球车型,与昂科威相同平台。相比竞争对手,包括“自家兄弟”昂科威,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实际乘坐空间也有着中型SUV水平。

而17万起步的售价有着较大价格优势,性价比方面相比竞争对手要高出不少。并且,平台和昂科威一样,而昂科威在国内消费者中有着一定的基础口碑,在这方面,同平台或许还能成为一个卖点。

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车身尺寸:4949*1930*1785mm

轴距:281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在国产SUV中,拿得出手的中型SUV屈指可数,而在传祺GS8打响了第一炮之后。CS95也随着到来,CS95在设计上同样走的是硬朗风格,但是和GS8不同的是,CS95的硬,是属于肌肉男的硬。CS95定位是中大型SUV,而说到中大型SUV,不少人会想到汉兰达,而CS95的车身尺寸要比汉兰达还要大上一些,而实际乘坐空间上也较为宽裕,不过,相比汉兰达,车内空间的优势则显得没有车身尺寸明显。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且不说配置如何,CS95就足以有性价比可言,因为无论是对比国产还是合资,售价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足的是,内饰虽然质感不错,但是档次感不高,如果和CS75能够区分开来,会显得CS95更具有档次感。

奇骏 (配置|询价)

指导价:17.98-26.88万

车身尺寸:4675*1820*1722mm

轴距:2706mm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奇骏 (配置|询价)这款车型在国内算得上“老玩家”了,并且有着一定的基础口碑。而随着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改变,再怎样有口碑,也要做出改变。而近日才刚上市的新奇骏 (配置|询价),设计的年轻时尚化,配置上的增加和调整,并且增加了七座车型,可以看出,奇骏 (配置|询价)似乎想抢夺到更多的消费者。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不过在2017款的奇骏 (配置|询价)车型中,取消了手动挡车型,除了不受“待见”之后,奇骏 (配置|询价)似乎对自己的产品力很有自信,不需要手动挡车型来拉低门槛。不足的是,虽然有七座选择,但是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第三排的实用性不高,且配置上虽然有调整和增加,但并不算丰富。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车身尺寸:4667*1839*1660mm

轴距:2750mm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至于为什么要提到昂科威?谁叫它卖的好呢。当然,昂科威的本身的产品特点,在座的各位估计都很清楚,而相比起上面所提到的四款车型,在各方面依然不会处于劣势,价格虽然高些,但是性价比不低,动力不强劲,但拉动昂科威却绰绰有余。更重要是,新车没有优惠,而昂科威有优惠,这也是为什么大师不说汉兰达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20万,无论国产还是合资,都得看下这几款!

买车最终还是得看自己有多少钱,因此,在此基础上,新车或许很吸引你,但无奈预算不足,昂科威这类车型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当然,昂科威也有其短板,空间虽然不可以说小,但是对比同级别却显得不足。(来源:SUV大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