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想10万落地 这4款SUV最值得推荐

从目前大家的选车需求来看,10万元是一个重点考虑的价格区间,毕竟作为第一台车,成本不能太高,那么在这个价格段有什么表现突出的车型供大家选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4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这些车型都针对年轻用户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设计,颇为符合年轻一族的消费口味。

奔腾X40

售价:6.68-10.18万元

奔腾X40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所以从车头前望去,与它的“老大哥”奔腾X8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六边形造型,大灯的内角造型也都是与格栅完美契合。只不过车型定位的差异,奔腾X80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要更显霸气,车头也更扁、更舒展,而体型更小的奔腾X40则显得更紧绷、更圆润一些。

奔腾X40的内饰以简洁的风格为主,没有太过复杂的轮廓线修饰,仅用中间一条银色装饰板把中控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并且很顺畅的勾勒出了飞翼造型。

奔腾X40全系均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最大功率为84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600rpm,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很耐用很成熟的一个组合。

上汽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在造型上和以往的名爵产品有了巨大的改变,更大气动感的造型和更精致高档的内饰都展现出了它在小型SUV领域的不俗实力。以90后年轻群体为目标的名爵ZS则是MG的又一次华丽转身,感性力的设计理念抓准了年轻人的眼球,时尚富有质感的外观设计有着许多英伦元素,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极富跑态的车身造型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年轻不等于廉价、年轻不等于硬邦邦、年轻不应该承担低成本带来的不良体验,除了大面积的软包和镀铬等材质的堆积,继承了大众简洁设计风格和通用优秀色彩材质搭配优点的名爵已经不输给合资品牌。

名爵ZS提供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个选择。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方面十分不错,底盘方面则是对扭力梁做了特别调教来改善舒适性和后排空间。

哈弗H2

售价:8.68-11.88万元

你要是论家族脸谱,那哈弗这个看似平淡的设计便是其家族脸谱。前方红色的显眼logo则代表了它的出身。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SUV,H2不像H1那么的个性十足,它还是要肩负着走量的使命的。

哈弗H2的内饰表现称得上出色,精细的装配和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凸显出了不错的车内质感。但在人性化设计上还有可以加强的地方,比如储物位置的设计有点少,除了大手扶箱之外,没有什么大的位置。

哈弗H2全系搭载了1.5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的排量在小型SUV中并不多见,从中也能看出哈弗H2在动力上的优势,可以说蓝标版哈弗H2从内到外运动得很彻底。

长安CS35

售价:7.89-10.39万元

长安新CS35的外观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因此大眼一看并不容易发现不同。但是在细节上新CS35可谓做足了文章。首先中网的面积增大,显得更有气势,而一圈的镀铬装饰也大大增添了时尚气息。前后大灯在造型上也做了处理,并且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这在竞争对手面前非常有竞争力。

内饰的改动明显比外观要大,重点在突出品质。中控的造型向长安CS75靠拢,加上钢琴烤漆等装饰,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内饰的用料也是此次改进的一大亮点,原有的塑料质感大大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软搪塑材质以及双缝合线,手感和做工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CS35同样主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变速箱比较老,但是对于城市驾驶来说这套动力组合足够默契,1.6L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也足够使用,还能兼顾油耗表现。除此之外,1.5T发动机同样没有被舍弃,对于喜爱运动的买家来说,1.5T+5MT的动力组合能够带来很大的可玩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逸动的心景 逸动的心景山东威海

      长安在转众泰的路子,自主最有设计的应该是传祺,其次是荣威吧

      02-26 21:36

      3084956435 3084956435浙江杭州

      对SUV来说只论省油和性价比,应该推荐永久牌

      07-30 11: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