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本文介绍的车型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在现如今全国各地均雾霾频发的年代,环保已不再是个口号,它关乎你我的个人健康。再加上油价的持续飙升,新能源车就成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这么一款车,北汽新能源EX360,补贴后低于10万元的起售价,全系3款车型该如何选。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前脸采用了蓝色双横幅贯穿式格栅样式,并在格栅中央嵌入了北汽品牌的LOGO,搭配格栅底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该车整体车身线条较为简洁,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从而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内饰部分,采用了经典的红黑双色配色,搭配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车内氛围。

细节方面,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同时,仪表盘中央还配备了6.2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十分时尚。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感应大灯/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配置,这些配置都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动力方面,EX3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由于该车搭载了三挡能量回收功能,可有效延长14.5%的续航里程。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此外,该车还配备了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充电时长方面,该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30分钟。

配置对比及推荐

首先我们先来看入门版车型,也就是我们三款车型里的最低配。

2018款 EX360 新风版

指导价:18.39万元

补贴后售价:7.99万元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由于价格不高,所以入门配置也都算是比较基础的配置层面。全系装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幕、后视镜电动调节、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总体来说还是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的。尤其是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电话等配置全系的普及化,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用车。

2018款 EX360 新尚版

指导价:19.29万元

补贴后售价:8.89万元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往上一级,中配车型在价格上增加了9000元,相应多出了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皮质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等多项配置。尤其是后驻车雷达和无钥匙进入启动配置的增加,令该车型性价比大增,毕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是我们日常用车中最常用到的配置,省去了找钥匙解锁的烦恼。而后驻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的组合,为您的安全行车又多了一重有效保障。

2018款 EX360 新潮版

指导价:20.29万元

补贴后售价:9.89万元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最后来到全系的顶配,售价也来到了9.89万元,相比中配车型增加了1万元整。配置上相应增加了更为实用的安全性配置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此外,还增加了电动天窗、仿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遮阳板化妆镜等舒适性配置。总体而言,这1万元的价格差很超值,且配置也都比较实用。

推荐高配车型 北汽新能源EX360购车手册

总结:对于一款售价并不高的纯电动车而言,购买顶配此时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它能提供给你更为丰富且必须的配置,省去了后期加装的烦恼。此外,近期北汽新能源EX360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2年免息定额贷”金融政策,将为用户补贴全部贷款利息。以购买8.89万的新尚版为例,首付不到3万元,月供仅需2500元,即可将爱车开走。在质量方面,EX360更是获得了2018年新能源车服务质量满意度第一名,为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峰回路转之未明 峰回路转之未明江西赣州

      貌似新能源补贴还有最后两年,过了两年以后就不补贴了。趁早下手

      11-19 22:02

      用户6351927970 用户6351927970河南郑州

      开了新能源汽车,再也不用担心油费

      11-19 21:4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