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随着三个月前的购车完全指南正式上线,新浪汽车目前已经测试了超过50款车型,上线文章达到了30篇,可以说这个一站式购车产品目前已经涵盖了市场上的主流新车与部分热销车型。在大数据汇总之后,我们进行了分类比对,通过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首批报告——哪款才是亮瞎眼的神车/车震隔音最好的前五款车,未来还将定期为大家继续分享购车完全指南的分项排行,还请各位持续关注并支持。

在7月上旬,新浪汽车正式推出了一站式购车产品——购车完全指南。其包括安全、驾驶性能、实测油耗、舒适程度、空间、人机交互共6个大类30小项测评项目,给予消费者最客观的车型评测体系,并成为引导消费者购车的客观参考内容。新浪汽车推出的购车完全指南,一切都靠数据说话,编辑的主观感受所占比例极少。这也让我们累计了大量热点车型的实测数据,也正是基于这些含金量极高的客观分数,而这也是好车排行榜存在的意义。

本篇文章继续按照上期的风格,打乱所有品牌与车型,完全参照排行榜单上前五的数据进行排位汇总,旨在将特色测试项目各车型的实际表现真实的给大家进行展示。

》》》》》》点击进入 好车排行榜第一期 哪款才是亮瞎眼的神车《《《《《《

》》》》》》点击进入 好车排行榜第二期 车震隔音最好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在排行榜雷达灵敏度项目中,我们发现,测试成绩的好坏与车型是完全无关的,目前得分榜前五名车型有紧凑级SUV、紧凑级两厢车、中型三厢车以及中大型SUV,可见雷达是否灵敏与车身尺寸是没有关系的。由于此项评分基本以雷达测得障碍的最远距离为评测标准,所以目前排行榜上前五的车型都是拿满了基础分的成绩。只有改款翼虎在前雷达方面的配置缺少,没有得到相应的加分,其他四款车型都具备了倒车影像以及前雷达的配置,故此都得到了5分满分的成绩。

排得首位的国产极光在雷达灵敏度方面拥有接近2m的傲人成绩,目前暂时排名第一是理所当然,另外,极光的后雷达还可探测出450mm高的桩桶,值得表扬。而翼虎在测试中也拥有1750mm的最大探测距离,而且它还具备了倒车影像,并且也可探测出450mm高的桩桶,暂时排名第二位。需要提及的是,国产英菲尼迪Q50L与普拉多都配备了360°全景摄像头,而A3 e-tron还具有自动泊车功能,极大的提高了驾驶员在停车倒车时的精准性。

需要提及的是排行榜上的所有排名都是动态浮动的,本期中出现的前五车型只是一个暂时的排位,随着后期购车完全指南新车型的文章上线,现有的排名还会随着更优秀的噪音数据的录入进行调整变化。

由于这项测试数据的基本标准是只要>1000mm即可得到4分,800-999mm之间可以得到3分,500-799mm之间可以得到2分,200-499mm之间可以得到1分,报警距离<200mm为0分。拥有前雷达可+0.5分,拥有倒车影像可+0.5分。具体各车型得分情况,将在下文一一阐述。

得分第一名:2015款揽胜极光2.0T锐动版

在这一项上,国产极光得到了满分,其雷达报警距离达到1.88m,很早就能提醒后方的障碍物,而且车辆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和车头及车身雷达,得到了相应的加分,故共计得到5分。另外,极光的雷达还可探测出450mm高的桩桶,对于夜晚或者倒车影像模糊的情况非常有帮助。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五门锐动版

得分第二名:2015款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

这一项上,福特翼虎得到了较高的分数,其雷达报警距离达到1.75m,而且车辆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得到了相应的加分,故共计得到4.5分,不过并未配备前车雷达,稍显遗憾。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购车指南 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

得分第三名:2015款英菲尼迪Q50L 2.0T自动豪华运动版

在这一项上,这款车型的雷达探测初始距离达到1620mm,因此得到满分4分的基础分,此外该车还带有前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因此可以得到1分的加分,最终国产Q50L在本项测试的成绩为5分。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购车指南 英菲尼迪Q50L 2.0T豪华运动

得分第四名:2015款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运动

在雷达灵敏度测试中,A3 e-tron获得满分的好成绩。倒车靠墙测试中,在距墙面1600mm时便出现报警提示,因此获得4分,再加上前雷达及倒车影像的配备,总分为5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共有侧方/垂直两种方式,根据仪表盘提示即可轻松完成停车入位。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运动型

得分第五名:2016款普拉多3.5L自动VX NAVI

普拉多配备360°全景摄像头,并且配备前后雷达,雷达可以探测到桩桶,因此在本项测试中拿到5分的满分也是实至名归。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购车完全指南 普拉多 2016款

以上就是目前排行榜上暂列前五的车型得分情况,我们很高兴可以榜单上的前五款车型都可以探测出类似地桩高度的障碍桩桶,需要说明的是,很多离地间隙较高的SUV或者倒车雷达安置较高的轿车都会出现无法探测450mm高度的障碍,同时有的车辆在出厂时只装配了倒车影像并没有安装雷达。购车完全指南设置这项的目的也是希望车辆能够在雨雪天气或光线过暗导致摄像头呈现模糊的时候,雷达可以提供最可靠的信息。以上就是本期雷达灵敏度排行榜的大致情况,待后期有新车上榜后,我们还将再次进行对比分析。

下期新浪汽车还将继续带您浏览榜单上其他测试项目得分靠前的车型,敬请期待!

>>>>>>查看排名分项评分可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更多测试车型可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834709612 1834709612广东广州

      测得越远越好?那么远就开始叫了反而干扰倒车,也会让车内的人听的心烦

      07-08 15:45

      dddman dddman江苏南京

      北京系列汽车倒车雷达极其灵敏!哈哈哈!堪称第一!

      04-25 10:15

      louie007 louie007浙江杭州

      奥迪也能上榜?倒车视频别提多难看清楚了。

      11-17 18:4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