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随着三个月前的购车完全指南正式上线,新浪汽车目前已经测试了超过50款车型,上线文章达到了近40篇,可以说这个一站式购车产品目前已经涵盖了市场上的主流新车与部分热销车型。在大数据汇总之后,我们进行了分类比对,通过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首批报告——哪款才是亮瞎眼的神车/车震隔音最好的前五款车/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未来还将定期为大家继续分享购车完全指南的分项排行,还请各位持续关注并支持。

在7月上旬,新浪汽车正式推出了一站式购车产品——购车完全指南。其包括安全、驾驶性能、实测油耗、舒适程度、空间、人机交互共6个大类30小项测评项目,给予消费者最客观的车型评测体系,并成为引导消费者购车的客观参考内容。新浪汽车推出的购车完全指南,一切都靠数据说话,编辑的主观感受所占比例极少。这也让我们累计了大量热点车型的实测数据,也正是基于这些含金量极高的客观分数,而这也是好车排行榜存在的意义。

本篇文章将与当下热点话题进行贴合,选取了网友最关注的7座大空间SUV车型,我们将完全参照排行榜单上前三的数据进行排位汇总,旨在将特色测试项目各车型的实际表现真实的给大家进行展示。

》》》》》》点击进入 好车排行榜第一期 哪款才是亮瞎眼的神车《《《《《《

》》》》》》点击进入 好车排行榜第二期 车震隔音最好的前五款车《《《《《《

》》》》》》点击进入 好车排行榜第三期 倒车雷达最好用的前五款车《《《《《《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在进行储物空间测试时,我们准备了若干的550ml的水瓶,手机、钱包、香水、眼镜各一个,加油卡则用来展示卡票收纳盒的空间。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在排行榜储物空间项目中,我们发现,SUV的得分普遍偏高,尤其是那些具有第三排杯架的7座SUV,对于水瓶杯架的考虑还是很人性化的,所以目前排行榜上前五的车型都是拿满了基础分的成绩。而汉兰达 (配置|询价)与撼路者更是得到了5分满分,只有国产普拉多缺失了卡票收纳盒没有得到0.5分的加分,而其余两款车都具备了这个人性化的设计,此外三款车都具备了专用眼镜盒,故全部得到了另外一个0.5分的加分。

排得第一位的全新汉兰达在水瓶容纳方面拥有43瓶的优秀成绩,相比同级热门车型奥德赛、昂科威而言要出色的多。不仅如此,手机与钱包都可以放在中控台下方的专属储物格中,目前暂时排名第一是理所当然,另外,全新汉兰达的中央扶手箱里也拥有非常巨大的储物空间,相比其他竞品车型确实要更加优秀,此外它还具有分层功能,方便放置香水等私人物品。在二胎政策开放后,许多照顾孩子的小玩具和奶瓶都可以很好的找到放置的空间。

而国产普拉多在测试中也可以收纳37个水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中央扶手箱还与空调相通,可以当做冷藏箱使用。

而排在第三位的撼路者也是来势汹汹,手套箱的水瓶容纳数量仅次于汉兰达的8瓶,撼路者最多可以放置7个水瓶,由于拥有第三排的两侧各一个的杯架,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需要提及的是排行榜上的所有排名都是动态浮动的,本期中出现的前三车型只是一个暂时的排位,随着后期购车完全指南新车型的文章上线,现有的排名还会随着更优秀的储物空间数据的录入进行调整变化。

由于这项测试数据的基本标准是只要≥20件物品即可得到4分,15-19件之间可以得到3分,10-14件之间可以得到2分,5-9件之间可以得到1分,≤4件物品为0分。原厂墨镜盒+0.5分;票据收纳盒+0.5分。具体各车型得分情况,将在下文一一阐述。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得分第一名:广汽丰田汉兰达2015款2.0T四驱至尊版 7座

经过测试,汉兰达可以正常放置香水、手机、钱包、以及43瓶矿泉水,其中,每个前门板可摆放3个水瓶,每个后门板可摆放2个水瓶,而第三排座椅的两侧还各有两个杯架,而手套箱中还可以放置8个水瓶,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得到4分成绩。此外该车还具有专用眼镜盒与卡票收纳盒,可各+0.5分,最终成绩为5分。

在完成测试准备的道具摆放后,我们找来了一个女士挎包当作最终道具,汉兰达的前排中央扶手箱中,居然可以将挎包不费力的放置进去,肚量十分了得。此外前排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非常讨喜,设计了专为下方的USB、AUX插口提供布线的暗格,顶配版本车型还配有氛围灯,方面物品的拿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前排的杯架十分阔绰,可以放置大瓶装的可乐,当然如果换成是奶瓶的话,路上的宝宝肯定是不愁吃喝了。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购车完全指南 2015款汉兰达2.0T四驱至尊版

得分第二名:一汽丰田-普拉多 2016款 3.5L 自动VX NAVI

经过测试,普拉多可以正常放置香水、手机、钱包、以及37瓶矿泉水,其中,每个前门板可摆放3个水瓶,每个后门板可摆放2个水瓶,第三排座椅的两侧还各有1个杯架。手套箱中还可以放置7个水瓶,中央扶手箱以及第一排座椅后的网兜均可放置4个水瓶,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得到4分成绩。此外该车还具有专用眼镜盒,可+0.5分,最终成绩为4.5分。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购车完全指南 普拉多 2016款

得分第三名:江铃汽车-撼路者2016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经过测试,撼路者可以正常放置香水、手机、钱包、以及29瓶矿泉水,其中,每个前门板可摆放3个水瓶,每个后门板可摆放2个水瓶,第三排座椅的两侧还各有1个杯架。手套箱中还可以放置7个水瓶,中央扶手箱可放置6个水瓶,在前排以及第二排的中央扶手各有两个杯架,共能装下29个水瓶,得到4分成绩。此外该车还具有专用眼镜盒,可+0.5分,遮阳板上还有固定卡片的绳带,再+0.5分,最终成绩为5分。

好车排行榜 二胎7座SUV储物空间谁最好?
购车完全指南 撼路者2016款

以上就是目前排行榜上暂列前三的车型得分情况,在现有购车完全指南测过的7座SUV车型中,这三款车型都出色的完成了储物空间的测试。其实这一级别的车型最为看重的还有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储物空间,这三款车都在第三排座椅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汉兰达在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是亮点颇多,而且在第三排放倒之后座椅,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宽裕。同样普拉多的通过性能以及撼路者的装载能力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

相信通过本篇文章的介绍,大家对于二胎首选的7座SUV有了更多的了解,广大网友也可以参考完整的购车完全指南的测试文章进行选择性的查看。到此本期7座SUV储物空间排行榜的介绍也就告一段落,待后期有新车上榜后,我们还将再次进行对比分析。

下期新浪汽车还将继续带您浏览榜单上其他测试项目得分靠前的车型,敬请期待!

>>>>>>查看排名分项评分可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排行页<<<<<<

>>>>>>更多测试车型可点击进入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首页<<<<<<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诸葛修车网001 诸葛修车网001山西大同

      生二胎变有钱银[嘻嘻]

      05-10 10:21

      飞鹏9394 飞鹏9394山西太原

      不测试行李箱还有什么意义??二胎用品都放储物盒?BB车放车顶??

      03-28 13:52

      周末舞会531 周末舞会531上海

      科帕奇性价比高,但是没推荐

      02-08 18:2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