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直接上BBA 给你放弃合资中型车的理由

这两年轻奢这个词开始流行,主要是指一些比普通产品拥有更高品质和更具设计感的产品,但又比奢侈品的价格来得更亲民。汽车市场中也有轻奢品,特别是这几年豪华品牌放下身段,其入门中级车的价格不断下探,已经和很多普通合资品牌的价格重叠。

如今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的售价已经下降到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刚好填补了汽车市场中轻奢级别的空白。今天教授简单分析一下这3款热销车型,希望能大家也能轻松享受轻奢生活。

宝马3系

28.30-60.78万

2016款宝马320Li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3系 28.3万-59.88万元询价

运动王者,行业标杆,这就是3系这么多年积累下的口碑。指哪打哪的操控,配合完美的动力总成,虽然这一代的3系在舒适方面作出了一定的妥协,但是换来更好乘坐空间和感受,所以综合各方面表现,这代宝马3系非常值得肯定的。

奥迪A4L

27.28-57.81万

2016款奥迪35TFSI自动舒适型
奥迪A4L 27.28万-46.46万元询价

A4L是三位选手中最早加长轴距的一位,所以乘坐空间不成问题,同时A4L的悬架调校也是最舒适的一个,能过滤掉大部分路面的颠簸,加上柔软厚实的座椅,在乘坐舒适度方面无疑A4L表现最优。

奔驰C级

31.48-59.90万

2015款奔驰C300 2.0T自动运动版
奔驰C级 31.48万-59.9万元询价

按终端价格来说,奔驰C级可能是最贵的一位,但是刚刚完成换代的新C级有着小S的称号,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完胜另外两位选手,同时新C级保持了奔驰一向高水准的行驶质感,在运动和舒适中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平衡点。

总结

在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当年的汽车豪门也不能继续高冷,为了市场份额不得不放下身价,价格不断下探,经过终端优惠之后已经和不少的非豪华品牌形成了无差别的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豪华品牌对比起来,传统的BBA德系豪门的认可程度更高,而以20多万的价格拿下豪华品牌B级车,教授认为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