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最爱配置 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

马云最爱配置 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代步工具,不管路途近还是远,驾车出行已经成为了常态。对于经常驾乘汽车的驾驶员与乘客来说,舒适的并且多功能的座椅是极好的。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带有各种功能座椅的B级车。

车型一:别克 君越

2014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君越 23.59万-28.99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1别克君越在B级车市场中算是一员老将了,敦实的外形和沉稳的设计使它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在外观方面,前脸的瀑布式格式为别克的家族式设计,霸气侧漏。两侧鹰眼轮廓的头灯炯炯有神。饱满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宽大的轮圈尺寸和壮实的尾部都给人强大的安全感。

2014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君越 23.59万-28.99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2君越的驾驶舱内,设计的与外形一样豪华稳重。虽然采用双色的内饰配色,但是深色的皮革使内饰看起来更加典雅。环抱式设计的内饰很有整体感,皮革、桃木、银饰的搭配,也使它显出了一丝运动气息。作为商务车典范的君越,同样也具备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不仅如此,君越还有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功能、前/后排座椅通风、前/后拍座椅加热,这样的舒适性配置在同级中相当突出,具有相当的驾乘舒适感。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3动力方面,君越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87kW,35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结构布局,在同级中属于正常表现。

车型二:标志 508

2015款东风标致508自动旗舰版
标致508 17.37万-26.97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4标致508作为在东风标致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在外观造型上设计的算是相当大气精致。前进气格栅设计得窄而宽,采用镀铬材质,顶部配有标致LOGO字样,而狮子标识也毫无悬念的镶嵌在其中。前灯为爪型设计,活灵活现。侧面,硬朗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沉稳大气。尾部,同样狮爪型的尾灯是一大亮点,造型非常赋有冲击力,并且在夜晚会有很高的辨识度。

2015款东风标致508自动旗舰版
标致508 17.37万-26.97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5标致508的内饰,设计的也是相当大气。T型中控台设计的相当有层次感。运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精致,虽然设计复杂,但是一点也不浮夸。用料方面,其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而不仅在用料上很考究,在其顶配车型上还装配有座椅按摩配置,,同时,电动座椅调节/记忆、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从各方面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6动力方面,508搭载了三台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2.0L、1.6T、1.8T。2.0L车型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1.6THP车型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而同样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1.8THP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其全系匹配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悬架方面,标志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兼顾了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车型三:雷诺 纬度

2013款纬度2.0L CVT豪华导航版
雷诺纬度 19.68万-28.48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7来自雷诺家族的纬度,它的外观设计没有那么光鲜。其前脸格栅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倒梯形设计显得非常平凡。三角形头灯设计的尺寸较大并且较高,加上腰线上提和尾灯的设计,使整车的视觉中心升高了不少。

2013款纬度2.0L CVT豪华导航版
雷诺纬度 19.68万-28.48万元询价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8在内饰部分,雷诺纬度的设计也相对守旧一些,但在部分银色饰条的点缀下显得比较精致。中控台设计简约,并且没有加入大尺寸屏幕,与时代稍微有些脱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现代高科技电子设备助阵,但在驾驶员乘坐舒适性上,它做的相当不错,在高配车型上纬度配有可电动调节的座椅、前排座椅按摩、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舒适度相当可观,而相对于别克顶配君越后排也可加热通风的配置,纬度的还要略逊一筹。

驾乘坐感堪称享受,三款带多功能座椅中型车推荐9在动力方面,纬度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91N•m,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2.5L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3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结构方面,它采用了常见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偏软的调校使其在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头条说:在上述三款车型中,别克君越在驾乘舒适性上的配置是最丰富的,不仅有电动调节的记忆座椅,而且前后排都可以加热通风的座椅和前排可按摩的舒适性功能,更是屈指可数,别克君越是您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lishijie同学 lishijie同学山东临沂

      跟马云有一毛钱关系?

      03-28 09:13

      Jkezhong Jkezhong北京

      很实惠!

      03-27 22:38

      贾斯文_kee 贾斯文_kee四川雅安

      马你妹

      03-27 20:2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