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多付两平米的钱 你就可以拥有它们

现在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是多少?具体一点小编不是很清楚,但是3万/平应该是有的,很多人咬咬牙买了房子,但是生活质量想要提高,小编觉得你还缺少一部代步车。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只需要付2平米的房钱,就可以拥有的非常适合城市代步使用的小车。

江淮汽车-悦悦

指导价:3.88-4.18万

优点:外观好看、动力充足、油耗低、性价比高。

不足:小问题多、车内有异响、隔音不好、后备箱容积小。

点评:作为一台出口到南美市场的微型车,江淮悦悦的外观真的十分秀气、灵动,内饰设计也十分出色,在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1.0L自然吸气发动机足够在城市代步使用。但是在做工细节方面,江淮汽车如果再下一些功夫,能够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好的产品,岂不是更好?

奇瑞汽车-奇瑞QQ

指导价:3.79-5.09万

优点:外观时尚、乘坐空间大、保养维护便宜、性价比高。

不足:后备箱容积小、隔音不好、4S店服务不好。

点评:奇瑞汽车可以说就是靠着QQ这款车型做大做强的,现款的QQ外观比老款要更加的时尚,车内空间也要大出很多,虽然多少牺牲一些后备箱的空间,但是换来更好的乘坐感受,车内的细节做工虽然有点差强人意,但毕竟价格摆在这里。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提一下的是就奇瑞4S店员工的态度问题,确实有点不敬人意。如果你想卖的好,服务就要先做好!

长安-奔奔

指导价:4.49-6.09万

优点:外观好看,动力充足、性价比高。

不足:自动挡车型换挡顿挫、内饰异响、隔音不好。

点评:奔奔的整体质感显得很高档,可以说是近几年自主品牌最好看的微型车。配置是今天这三款车里最为丰富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让奔奔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虽然也有换挡顿挫这些不足的地方,但是想想奔驰的smart的AMT变速箱,你是不是也就心理平衡了呢?(转自: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