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块就可落地 精品国货代步车推荐

相信不少朋友在选车时,由于预算有限,往往会考虑一些比较经济实惠的中国品牌小型车,这部分朋友都是考虑到短途代步能够舒服一点,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款中国品牌小型车,5万左右即可落地,赶紧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长安汽车-悦翔V3

指导价:4.69-5.29万

2012年上市至今,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达20万辆,良好的口碑、亲民的价格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而最新款悦翔V3最大亮点莫过于使用了Bluecore 1.4L发动机替换老款车型的1.3L发动机。

外观、内饰也经历了不少的调整,看上去更时尚了,还有一点值得表扬的是,全系标配了前雾灯,这对行车安全性大大提高了。2410mm的轴距,只能说够用就好,车内空间短途乘坐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点在同级别中是非常罕见的,可以说悦翔V3的性价比极高。

动力方面,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仅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风云2

指导价:4.29-4.69万

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实实在在的内饰,风云2在2009年推出至今依然存活,真的不容易啊。整体一般般,没什么亮点可言,能代步就好。

不过风云2有一大优点就是,配置真的不错,不仅全系标配了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驻车雷达、铝合金轮圈,可谓是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在城市中使用是足够的,即使偶尔跑下高速也能胜任。

北京汽车-绅宝D20

指导价:4.88-8.28万

相比于以上两款车型仅有手动挡可选,绅宝D20是有自动挡车型可选的,外观与某驰B级车高度相似,2500mm的轴距,使得它在小型车中拥有领先的空间。

配置真心不错,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都在相应的车型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了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L最大功率75千瓦,1.5L最大功率85千瓦,匹配了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

文章转自:车买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