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才是长久之计

随着雾霾污染指数的直线上升,对车辆限行制度的管控以及实施也愈加频繁,然而悬崖勒马取消供暖限行的消息,则让大家着实捏了一把冷汗。虽然机动车只是雾霾原因的冰山一角,但大家还是应该选择一些小排量车型作为代步车。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节能小排量合资车型。

车型一:本田 飞度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1飞度作为本田产品线中比较时尚实用的一员,它的配色丰富多彩,这也使它拥有最个性的年轻用户群体。前脸,飞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镶嵌在中网上,两侧大灯完美的与之融为一体,颇显动感。侧面从前门淡进的腰线,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动感十足。尾部的LED三角形尾灯,颇有几分高科技感。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2内饰方面,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略向驾驶席倾斜,让它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个性十足。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也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屏幕是车载互联系统的载体,可以把智能手机的界面投影到屏幕上,并且还有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相当强大。在其它配置方面,飞度还有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电动折叠后视镜等。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3在动力方面,本田新飞度全系了搭载了具有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本田新飞度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结构,硬朗的调校,使其更偏向于运动。

车型二:丰田 YARiS L 致炫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41999年,丰田推出了第一代YARiS,后继又被评为年度欧洲最佳小型车。国产后的YARiS推出了新版本YARiS L 致炫,时尚新颖的外观,被众多年轻人所青睐。神似雪纳瑞式的“小胡子前脸”,看起来格外讨人喜爱。流线的造型又带着点锋利的感觉,使它看起来个性十足。 侧面线条看起来就没那么可爱了,显得硬朗了许多,而尾部车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辨识度较高。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5同样年轻运动的气氛包裹着致炫的驾驶室,仿皮质造型缝线设计和浅色饰板覆盖了中控台,视觉效果很不错,整齐的按键布局,也让其内核看起来有条有序。致炫的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等。虽然在配置上不是很丰富,但是便宜的价格是其优势。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6在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拥有VVT-i技术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为123N·m。而同样采用了VVT-i技术的1.5L发动机的致炫,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悬架方面,它也同样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布局,符合其家用经济型两厢小车的定位。

车型三:大众 Polo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7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POLO,其造型设计虽然也是采用了套娃式设计,但是还是很时尚玲珑的。家族式的前脸很耐看,头灯设计也很简约,使它平凡中透着一丝丝的时尚与年轻。侧面突出的前后轮眉,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尾部方形尾灯,在夜晚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8内饰方面,Polo的设计也很“大众”。钢琴烤漆质感的中控面板和方向盘饰板,使其内饰在平淡中又透着一点点奢华和运动,并且非常搭配的非常和谐。中控彩屏支持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Polo还有胎压监测、ESP车身控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感应雨刷等。

供暖限行有待商榷 购小排量车型才是长久之计9动力方面,Polo不仅搭载了普通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4L车型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 1.6L车型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配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车型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悬架方面,Polo同样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布局,如果可以采用多连杆悬架,则更可以与它运动兼顾家用的定位相符。

头条说:以上三款车型都采用了1.6L以下的小排量引擎作为驱动力,不仅在节能环保上出了一份力,现在的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更是一举双得的美事。这三款小型合资车都是您非常不错的选择。

(文字来源:汽车头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