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五万元?买这些车吧!

乐驰

这款车就是韩国大宇的马帝兹,在国内销量一直都不错,只是来到中国后被QQ模仿了,但价格也低了不少,可以说是生不逢时,虽说这款车外观老了些,但目前价格不错啊,在五万元以内,该车质量品质维修费用等多项都是不错的,所以说五万元以下它还是首选。

铃木新奥拓

新奥拓进中国也有年头了,这款车空间要比原先的拓拓大出不少,其1.0L的四缸发动机跑高速带空调都没有问题,大家知道铃木是做小车出身的,其小型车的品质是众人皆知的,这款小奥拓手动挡车型在四万元左右,而自动挡车型虽然厂家指导价在六万元出头,但是优惠及政策之下,目前也就是五万多一点,所以在推荐中,新奥拓放在次位。

昌河铃木北斗星

这款方正四轮四角的小型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其空间,很多人去购买他们,也许最主要的就是看重空间这点了,虽然这款车合资多年,但其发动机是采用铃木著名的K系列,它的特点是皮实耐用且省油,目前该车的价格在五万以下,建议选择。

长安奔奔

奔奔推出也快十年了,这款车大量的采用了铃木的技术,而整车做工也好的,大家知道长安汽车这几年的整体销量在不断的提升,这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长安汽车在做工工艺方面已达到了合资产品的水平。而长安奔奔经过几次尾款,其产品外观也是亮点不断的,目前奔奔的价格优惠之后在五万元以下,所以购买时可以考虑。

(文章来源:爱车联播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