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买车对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来说都不是一件小事,尤其是年轻人购车更要控制好预算。好在市场中有许多合资小型车不但漂亮实用,更重要的10万元就可以买到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接下来,大伙一起看看下面几款符合今天购车条件的高性价比合资小车,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推荐理由:

乐风RV去年11月上市,不仅7-9万元定价很合理,更可享受厂家提供的全系购置税全免的优惠,这意味着消费者购车后只要掏上牌与保险费用即可,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顾虑。乐风RV的顶配车型不但提供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等受人青睐的配置,全系还标配带14项主动安全功能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安全与经济性大大提升,再加上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可谓是一应俱全。

不单单是安全配置齐备,乐风RV还采用高强度车身安全结构,高强钢及以上等级的材料比重超过57%,包含35%高强度钢、17%超高强度钢、以及同级比例最高的热成形钢(抗拉强度可达1500MPa);车顶甚至运用激光焊接技术,焊缝平整美观,达到中高级车焊接技术水平。

乐风RV定位在小型城市休旅车,雪佛兰家族式前脸透着年轻动感,加上旅行车与MPV混合的车身轮廓线条,灵活中透着大方实用的气质。车内采用了飞翼式中控台,简约中透着不错的层次感。双圆筒仪表采用雷达波扫描替代传统指针,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心态。该车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自然语音识别、USB及蓝牙音乐播放、蓝牙电话、离线导航等功能,属于“聪明”小车范畴。

乐风RV轴距为2550mm,指标上在同级来看并不冒尖,不过其不但提供了充足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以及腿部都很充足,加上地板十分平整,乘坐空间表现与更高一级的车型基本不分上下。乐风RV的储物格数量较多,基本上触手可及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包括后车门都有储物格。行李厢标准容积为308L,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可拓展为972L,空间灵活而实用,特别符合年轻人以及三口之家用车需求。

乐风RV全系搭载一台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加上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代步足够之外也很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仅5.6L。传动则是选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手动模式还提供了S运动模式,可以稍稍满足一下激情驾驶诉求。底盘由麦弗逊独立后悬挂加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挂组成,扎实稳健保持了雪佛兰家族一贯特征。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推荐理由:

作为全系次顶配车型,1.5L EX CVT精英型比上一款车型多出了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都是国人用车都比较看重的配置,因而这多出的1万元价格还是很划算的,而预算又控制在10万元内。

飞度在国内也打拼了10多年,历经三代,因而现款造型更加符合时尚潮流,车身线条变得更加个性硬朗,车头、车尾、细节部分尤为突出,彻底摒弃了当初圆润的风格。飞度烈士采用不对称形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便于操作,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习惯。炮筒式仪表与蓝色背景光结合,看着很舒服。

飞度轴距为2530mm,加上动力紧凑、中置油箱等设计,让车内空间足可以媲美更大一级的车型。前后排头部空间宽敞,后排腿部也很不错,加上地板较平整,乘坐上没有软肋。飞度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行李厢,不但内部平整,还能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拓展。

试驾图解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飞度全系配备了本田地球梦1.5L发动机,在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下引入了缸内直喷,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达155Nm,配合大传动范围比CVT变速箱,舒适节油平顺都很让人满意。飞度保持了麦弗逊与扭力梁的前后悬挂结构,调教上整体偏向舒适,但亦能支持一定程度的激情驾驶。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推荐理由:

致炫整体配置比较简单,不过作为次顶配车型,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还是提供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皮混座椅这些实用装备。加上丰田一直在油耗平顺方面做得不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样式,梯形风格前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点夸张但非常有个性。车尾造型也是梯形,与车头可谓首尾呼应。车身侧面线条干净利落,符合时下两厢车型的潮流。致炫内饰层次感很强,加上皮质装饰感,既保持了丰田一贯精致时尚的做工,更通过音响控制面板转移到了空调出风口上方,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致炫轴距为2550mm,并不算突出。前排头部空间不是太出色,大概四指左右,后排一拳半的腿部空间对于178cm身高乘客没有压力,后排地板只有很小的凸起幅度,平整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另外,致炫提供了326L行李厢容积,借助后排座椅放倒设计,能进一步拓展后排空间。

致炫1.5L车型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性能指标一般,但满足日常用车问题不大,4速自动换挡逻辑设计不错,日常用车不会轻易感到顿挫,油耗也相当经济。致炫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扭力梁前后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十分常见,通过合理调教,舒适性与操控性都比较平衡。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推荐理由:

威驰是一款定位小型车领域的三厢车,这能更好满足家庭的需要。1.5L 自动智享版作为次顶配版本,其配置不算丰富,但依然提供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日常用车没有问题。

威驰的前脸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梯形黑色大嘴格栅则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比之下,车尾和车身的线条则略显平实,不过综合而言还是比较协调的。

威驰的内饰也是近来丰田的家族样式,除了层次感之外,主要是通过细致做工还有皮质材料使用,综合提升了车内质感。三圆筒仪表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趋势,威驰的白色指针与蓝色背景光结合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比老款位于中控台液晶屏仪表设计来说更符合国人习惯。

威驰轴距数据为2550mm,这在小型车领域属于中间排名。实际空间并不会让我们失望,即便180cm身高,除了前后排留有合理的头部距离之外,腿部空间可以顺利达到一拳略多。地板也是基本平整的,满载时中间乘客不至于抱怨,也不会影响其他人。另外,威驰提供了476L容积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实用性较强,比如大件行李和童车都可以顺利放下。威驰的人机设计很周全,多数人会喜欢两侧空调出风口下的储物格,不但拿取方便,更可以作为杯架加热或制冷饮料。

威驰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9kW,峰值扭矩为140Nm,性能表现平平,不过节油安静才是这款动力的终极目标,实际上也做到了。传动部分则采用4速自动变速箱,在优化换挡逻辑之后,只要不是过于大脚踩踏油门,是不会有明显换挡顿挫。

顶配合资车才卖10万?年轻人轻松拥有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 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