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便宜了.这些代步小车只要三万!

对于部分已经拥有一辆大SUV或者中/大型车的家庭来说,跑长途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在城市代步,特别是在小县城,出门总是开着一辆大车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不少人在考虑入手一辆超便宜的小车用于代步;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4款经济型代步车,而且这些代步车也非常适合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入手代步。

东风日产-启辰R30

指导价:3.99-4.99万

启辰R30继承了玛驰可爱的外观,售价在5万内,帮助不少年轻人圆了小车梦,搭载了一台1.2L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能用就好,一两个人城市代步绝对没问题。

内饰方面,中控台线条更为丰富,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布局,空调旋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是手动易享版、手动舒享版就连ABS防抱死都没有配备,显然加多几千元购买手动优享版或手动尊享版更划算。

长安汽车-欧力威

指导价:3.98-6.89万

欧力威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小型MPV,作为长安商用推出了跨界风格更浓的欧力威X6,在外观、内饰等多方面都融入了诸多动感时尚的元素,外形较为时尚,前后黑色大包围搭配双色车身,看上去非常动感时尚。

内饰采用酒红与黑色双拼配色,与外观一样,运动范儿十足,还加入了不少银色装饰板、镀铬条;搭载了1.2L、1.4L自然吸气发动机,1.2L版本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而1.4L版本不仅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5挡AMT变速箱可选。

长安汽车-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

奔奔MINI作为一款老车型,现在依然在售,椭圆形充满灵性的大灯,看起来很可爱;内饰方面,看起来平平淡淡,以实用为主。

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实用的配置都在相应的车型上有所配备,在这个级别中是非常罕见的;搭载了1.0L发动机,不仅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还有5挡AMT。

奇瑞汽车-QQ

指导价:3.79-5.09万

小时候看到村里的人开着一辆QQ,心里在想以后有QQ开就好了,那时候QQ真的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如今的QQ不再是那种浑圆的造型了,适当地勾勒出来的线条添加了时尚感。

内饰做工相对同价位车型来说比较一般,空间表现相对还好。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动后视镜和遥控钥匙。4.29万以上的车型带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全系搭载1.0L发动机,顶配车型还匹配了5挡AMT变速箱。

(文字来源: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