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本文介绍的车型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现在的微客越来越像小MPV,不仅外观像,动力布局上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前置发动机让整车静音型更好,而车身结构升级也提升了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咱们屯里人就爱实惠与实用,4万元预算买7座车,不仅一家老小的出行解决了,平时还可以多拖点货啥的,或者左邻右舍帮忙接人都可以,这小日子因车而变得更红火。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推荐理由:

1.5L精英型不仅售价在4万元区间,比基本型还多出了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锁、遥控钥匙、铝合金轮圈、手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等,从多数人用车角度来看还是挺实用的。更关键的是,近期长安有了一次大幅官降行动,拿我们推荐的1.5L精英型举例,官降之前是5.59万元,足足下调了8000元,官方售价仅4.79万元就可以买到,还可以享受置换补贴2000元,以及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长安欧诺的外型设计趋向于硬朗化,较为大气的车头造型加上规则的头灯布置,整体上属于时尚小型厢式商用车的主流范畴。前置发动机不仅让隔音与散热更好,还提供了前部防护效果。长安欧诺内饰层次感不错,加上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的装饰,整个车内氛围与普通家轿无异。

长安欧诺整车尺寸为4360/1685/1850mm,轴距2750mm,可以在5座、7座或8座之间灵活选择,7座版本座椅为2+2+3布局。以180cm身高体验者为例,第一排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第二排头部和腿部同样是两拳,宽敞舒适不言而喻。

第三排往往考验微客的空间,而长安欧诺交出了满意答卷,头部一拳有余,而腿部也有约一拳距离,加上三个座椅都提供了安全带,这个价位用车上无可挑剔。行李厢在7座全部展开时只能放下随身几个背包,不过借助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甚至折叠前翻,空间宽敞灵活。如果有更多拖运需求,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折叠前收。需要指出是,长安欧诺采用侧滑式后车门,这不仅开口大占用面积小,且更接近MPV气质。

长安欧诺提供了1.3L和1.5L发动机,以1.5L车型为例,最大功率达到78kW,峰值扭矩为135Nm,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前置后驱动力够用同时节油。长安欧诺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扎实可靠与舒适性并存。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推荐理由:

2014款1.5L标准型DAM15DL属于高功率版本1.5L车型,动力性能更好一些。这款车型提供了中控锁、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以及倒车雷达,虽然不算齐全,但对于微客的消费群体而言后期也不需要较多花钱改装了。北汽威旺是微面车企中的后起之秀,尽管资历不如长安和五菱,但近年来发布了好几款微客,发展速度很快。

威旺M20前脸设计注重时尚,三辐条镀铬中网与造型漂亮前保险杠以及大灯组成了一副比较动感的造型。为了更时尚,侧面轮廓利用大倾角A柱营造了一定倾角的车顶线条,加上倾斜式腰线配合,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口味。威旺M20的中控内饰比较规整,加上功能分区清晰直观,具备了经济轿车的用车风格。

威旺M20整车尺寸为4440/1700/1783,轴距达到了2790mm,如果放在轿车领域算是标准中型车了。该车有5座/7座/8座可选,7座是最具代表性的,座椅为2+2+3布局。实际体验来看,180cm身高乘客在第一排和第二排头部空间一点不用担心,两拳的距离非但不压抑,车内人员活动都足够了。

第二排腿部空间约为一拳半,第三排则有略超过一拳的头部与腿部空间作为保障,空间表现不错。威旺M20的后备厢可以整体放倒或翻折第三排座椅,从而带来一个宽敞的载物空间,必要时可以拆卸第三排座椅甚至是第二排座椅,这样立马变出一个小型厢式货车。

威旺20分别搭载了1.2L、1.5L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L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为150Nm,虽然表面普通,但数据在微客中还是很抢眼的,传动部分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北汽威旺M20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与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挂组合,这符合微客的结构。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推荐理由:

由于风光360整体定价是5.79万元,所以我们没有太多选择。该车标配配置不错,中控锁、安全带提醒、ABS+EBD、真皮方向盘、后座出风口都有体现。风光360和其他微客有些不同,他是前置前驱设计,更偏向于普通家轿用车路线,前驱方式对于转向过度以及冰雪打滑都有降低。

风光360的外观设计比较有意思,简洁的三辐条镀铬装饰以及前保险杠和大灯样式让人联想到了大众。车身与车尾的线条比较平直,这符合微客产品整体路线。风光360的内饰简洁而平整,没有什么设计亮点,但用料和工艺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准。双圆盘仪表引入了蓝色氛围灯,水温表也没有缺失,读取与实用性齐全。

风光360的整车尺寸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同样有5座、7座和8座可供选择。以销量最多的7座车型为例,采用2+2+3布局,第一排能为身高180cm乘客提供超过两拳头部空间,第二排则降低为一拳多,不过腿部还有一拳略多距离。

第三排头部降低到4指,腿部也只有两指的表现,轴距较低的指标还是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空间差别,不过并不影响身高超过180cm乘客,因为有7个座椅可以安排。7座全部利用情况下,行李厢所剩无几,放几个背包问题不大,第三排座椅有两种放倒方式,一是放倒椅背,二是折叠前翻,载物空间还是比较灵活的。

风光360以1.5L汽油发动机为主,不过还有1.3T柴油动力可选,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145Nm,变速箱为5速手动,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与多数竞品的前置后驱方式不同,这样更符合普通家轿的驾驶表现,而且冰雪路况打滑几率降低。风光360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挂。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推荐理由:

4万元区间,五菱宏光S1.5L超值版在动力上比1.2L适合,而配置上则提供了中控锁还有前电动车窗,虽然有点简单,但销量依然出色,毕竟五菱在微客市场上的口碑极佳。需要指出的是,五菱宏光S还提供了自动挡车型,这对于家用代步消费者可能驾驶更为轻松一些。

五菱宏光S属于升级版本,保持了之前整体设计,不过调整了车头和前保险杠的样式,加上分离式头灯与集成在后视镜上的转向辅助灯,看上去会更为精致时尚,这满足了不少家用消费者的审美情趣。车身与车尾设计变化不大,依然是标准的小型MPV形象。

内饰进步更让人惊喜,无论是中控台样式,还是仪表设计,都彻底轿车化,无论选材还是工艺都不会给人留下廉价的印象。高配甚至采用了石英钟表和更讨人喜欢的双色温馨配色。

五菱宏光S整车尺寸为4400/1680/1770mm,轴距2720mm。五菱宏光S座椅布局依然是2+2+3,这样便于留下第二排中央作为进出第三排通道。180cm身高体验者在前排会很惬意,超过两拳的距离,视野与舒适不错。第二排头部空间降低到一拳,腿部为两拳略多,保证了舒适性。

老道的五菱宏光S在轴距并不占优前提下,第三排依然提供了四指头部空间与一拳的腿部空间。该车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翻折,此时行李厢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提供了1.2L和1.5L发动机,但主力还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为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结构为前置后驱。除了麦弗逊前独立悬挂,五菱宏光S低配版本采用的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传统的设计在可靠耐用以及维修方面比较有优势。

4万元就能买到7座车.这怎么可能?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 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 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