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代步足够 5万块精品小车推荐

你是不是每天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特别拥挤不说还经常耽误时间?你是不是节假日想出去转转却因不想挤公交而窝在家里?别担心,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城市代步车,只需要5万块你就可以过上有车一族的生活。

江淮汽车-悦悦

指导价:3.88-4.18万

江淮悦悦的外观由中日意三国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前脸看上去就像是在冲着你微笑着打招呼,整车也显得十分秀气灵动。车身尺寸方面,江淮悦悦的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毕竟价格摆在这里,虽然都是硬塑料,但是装配工艺和视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江淮悦悦搭载了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88牛米,匹配上5挡手动变速箱,日常代步足够使用。

奇瑞汽车-奇瑞QQ

指导价:3.79-5.09万

记得早在7、8年轻奇瑞QQ就已经活跃在大街小巷里,那时候的QQ还只是一个圆乎乎的造型,新款QQ一改老款的单调设计,充满立体感的线条使得其增加了不少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奇瑞QQ的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

内饰方面,中控造型的设计感和层次感都非常不错,硬塑料的纹理处理在手感和视觉效果上都相当不错。动力方面,奇瑞QQ搭载了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93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

长安汽车-奔奔

指导价:4.49-6.09万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外观,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全权负责的新奔奔外形带着浓重的日系风格,整体质感显得很高档,可以说是近几年自主品牌最好看的微型车。长安奔奔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配置方面,奔奔有大多数人都喜欢的全景天窗,有提高用车便利性的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奔奔搭载的是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4L 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转自:车买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