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力哪家强 专业级豪华SUV对对碰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如今车市群车荟萃,竞争激烈程度相当激烈,稍有不慎便会被竞品踩之脚底。在专业级豪华SUV市场中,虽然车型甚少,但竞争依旧残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专业级豪华SUV车型。

车型一:Jeep 大切诺基

拥有着多年历史的Jeep品牌,一直是很多崇尚自由、喜欢全路况车型人群的最爱。不仅外观凶猛,大切诺基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它不仅搭载了3.0L 3.6L 5.7L三种排量的自吸发动机,还有一款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它们搭配的是来自德国可靠性高超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大切诺基还采用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四驱系统,共拥有经济、运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7种驾驶模式选项,专业级四驱足以伴你驰骋天涯。

大切诺基内饰的设计比其它Jeep车型更豪华精致,中控面板采用了拉丝铝质感饰板设计,制作和装配工艺均属上乘。在舒适性人性化配置方面,它可以通过中控屏幕上控制的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空调功能,电动多向调节的前排座椅和可以前后调节座椅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也满足了长途人士。安全可靠的自适应巡航和防碰撞预警以及车道偏离等辅助安全配置,也是最大亮点。车内外配置全方位细致的呵护也使驾乘者有家的感觉。

这样的SUV其实装载了不少上一辈人的追忆,虽然车型较新,但Jeep精神一直从几十年前延续至今,坚韧不拔的Jeep族可以是业内精英,可以是家庭骨干,更可以是商侠政客。对于Jeep,对于Jeep一族,这已经不再是一台车那样简单。Jeep大切诺基在综合能力上于同级车型中表现出众,而且在性价比上也相当突出。

车型二:路虎 发现4

第四代路虎发现硬派复古的造型依然给人敦实厚重的感觉,阶梯状车顶从第二代发现上出现一直沿用至今。具有硬朗外观的路虎发现当然也搭载了强劲动力的3.0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L双涡轮增压柴油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驾驶模式也多种多样,拥有公路、草地、沙地、雪地、车辙等模式选择,加上可选装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让第四代发现轻松应付各种复杂路况。

第四代路虎发现的内饰依然延续着精致豪华的氛围。中控液晶屏为触摸式,反应比较灵敏。导航、车轮悬挂信息、全地形反馈系统的信息、全景影像等功能均已配备,另外、发动机启停、车道偏离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也为配置表添砖加瓦。诸多的配置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它不仅豪华,更贴心温暖。

在众SUV家族中,拥有英系的贵族血统的路虎仍为小众,虽然车型保有量较低,但每一位拥有路虎的人,都有一颗拥戴它、依赖它、信赖它的心,硬汉基因也经历了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千锤百炼,它,永远不会是别的车,它,就叫路虎。

车型三:宝马 X5

全新X5的格栅尺寸更大,而新增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大灯,也被全新X5完美继承。除了凶悍的造型,深邃暴力的动力总成也是X5一大卖点,2.0T、3.0T、4.0T的高效引擎是其暴力动力的源泉,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除了傲人的动力,其带有开放式气候桥差速器的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足以满足您对于驾驭全地形的渴望。

宝马X5的内饰设计端庄大气,木饰和真皮组合装饰的中控台质感十足,有NAAPA真皮包裹相当精致。握感一流的真皮方向盘虽然没有加热功能,但可以随时多段数调节温度的座椅加热功能,也可以随时为驾驶者在寒冬带来不错的暖意。此外,宝马X5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自动启停系统、夜视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全景摄像头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安全便利性配置。

认知度较高的种族往往很值得信赖,虽然前几代车型的口碑并不理想,但如今的X5足以让爱宝“马”人士们无法拒绝。饱满硬汉的造型和深入民心的品牌影响力,让宝马,让X5更具魅力与激情。此种强大的气场,也为爱“马”人提供了信仰。

头条说:三大豪华品牌分别来自美、英、德,它们对豪华SUV的诠释也从各个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要大气硬朗,还要精致诱人,配置该有的都备全,安全配置一个都不能少。用料上档次,细节定成败,三款豪华SUV已经做到极致,到底哪款适合您,还需自行定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