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成功率最高的十款车!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那么可不可以衍生成“男为悦己者买车”。随着夏天的到来,各种派对各种迭起。在工体的路上,在三里屯的人群中,甚至是火爆京城的各种路边烧烤摊。想象一下,一辆拉风的轿车飞过,会吸引多少妹子的眼光。不过,话说回来,买车能把妹最好,我们也要注重性能。那么,什么样的车能够吸引女生的注意力性能又很好呢?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国外某知名调查机构公布了一份有趣的调查数据,该机构在欧洲范围,经过数月的数据采集分析后得出把妹成功率最高的十大车型!不得不说,外国人真会玩(小编也想说你们真是闲的蛋疼)。

该机构表示,为了以示公正,各类超跑将不在此调查范围内!仔细想了想,还是蛮有道理的,如果开超跑出来,哪还有下面这些车的事儿啊!

10.奥迪A8

把妹成功率36.2%

外观浓浓商务范儿注定它是商界精英宠儿,而内饰精致、华丽又不失科技感。装修角度来说,绝对是豪华精装版!而一直素有“灯具厂”之称的奥迪在2015款A8大灯上又卯足了劲下足了功夫,如果在夜晚开它出来玩车河,绝对的吸睛利器a!

9.奔驰GL级

把妹成功率:44.8%

百年豪华品牌,汽车发明者的品质从来没有人质疑!隔音效果出众,越野能力强悍出众,4MATIC搭配强劲动力难逢敌手!即便是不懂车的妹子也能看出你的品位!

8.揽胜运动版

把妹成功率:47.2%

路虎庄严霸气的外观给人极强的压迫感,同时又不失美感。强大的通过性绝对可以让你上演一出《妹子去哪儿》。

7.Panamera

把妹成功率:49.3%

外观绝对一流的不要不要的。整体流线非常漂亮,正面看上去有气势,LED头灯加了不少分;侧面看很修长,像趴在地上准备起飞的姿势;后面看很稳,四出排气的气势加上宽后胎,无不成为后面车辆关注的焦点。

6.揽胜

把妹成功率:49.8%

到这里,车团君就有点看不懂了,虽然同样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但照理来说,运动版的揽胜更偏向性能车,更有激情,换言之应该更受妹子喜爱,但考虑到揽胜拥有更大的空间,一切也就说得通了!

5.卡宴

把妹成功率:50.3%

成功率终于过半了!极富个性的选配系统可以让每一个客户按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自己的爱车,保时捷在这一点上一直做的很好,始终力求让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开着如此有个性的车还怕约不到么?

4.奔驰S级

把妹成功率:51.3%

奔驰只有一款车入选的话显然说不过去,有点太对不起百年老品牌了!将近5米3的车长外加超过3.1米的大轴距,真皮座椅的舒适度堪比头等舱,3.0T双涡轮发动机能够爆发出近300匹马力!就是一句话:一车在手,妹子我有!

3.宝马X5

把妹成功率:51.8%

大家是不是奇怪,“德系三强”中的两强已经出场过了,宝马呢?别急!前三甲已经被宝马承包了!宽大的空间是必须的,宝马X5的动力调校非常到位,动力随叫随到。而当你想和妹子激情一下的时候,运动模式会让感觉仿佛是在开跑车一样!

2.宝马7系

把妹成功率:52.1%

震惊全国的南京“宝马案”让大家心有余悸,这起事故也让7系背上了“杀人凶手”的黑锅,但人家在欧洲可是混得风生水起,已然成为一大把妹利器!

1.宝马X6

把妹成功率:52.3%

X6荣登把妹成功率排行榜第一!X6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极具攻击性,当然和X5一样,动力非常强劲,xDrive始终如一的可靠,溜背造型更加彰显运动,妹子也更喜欢!想想妹子们的口味也是极高的!

(文章来源:百家车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