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好高颜值 三款18万合资紧凑SUV推荐

为什么是18万呢?因为最划算的次低配和中配紧凑型SUV大多在18万,所以在小编看来18万买实际上是最合适的,那么18万可以选择的车型也非常的多,小编会怎么选呢?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

卖点:空间宽敞、舒适性好、省油

奇骏主要想推荐给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的朋友,奇骏这车采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的组合,油耗低动力也足够,车子隔音做的不错,座椅也宽大柔软,开着真的很舒服的说,而油耗也在9升的样子。一辆偏大的紧凑型SUV车型,这么低的油耗,夫复何求?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

卖点:运动性好、动力强、主动安全性好

有的人就说了,我就喜欢驾驶,开车才好玩,我不要很平淡的车,最好能够唤起我的激情,那么我就要推荐这款翼虎了,翼虎是最有驾驶乐趣的SUV车型,我相信没人会质疑,翼虎的动力足够强劲,最重要的是这货和福克斯同平台,底盘操控很不错,和奇骏不同的是,1.5T的翼虎可以减税哦。

现代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卖点: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高

这两个我都不喜欢,他们的配置都不高,我要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导航一键启动都有的,最好颜值还高,好啊,那现代途胜很适合你,途胜颜值高,1.6T的车型也可以享受减税,而且上面说的配置18万的车型就已经都有了哦。

总结:

好了,小编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经济舒适的奇骏、运动激情的翼虎和帅气配置高的途胜,总有一个适合你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