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实用 10万大空间自主SUV驾到

最近有很多网友问小编,“1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买大空间的SUV,外观要好看、时尚的”这个问题只有咱们自主品牌SUV能帮你解决了,来看一下那些时尚又实用的大空间SUV表现如何?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新车指导价:11.57-14.97万

第一眼看到风神AX7,给人感觉就是十分帅气,车身线条流畅、硬朗,整体时尚感很强,原创性很高。

纯黑的内饰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简约而时尚,仪表盘造型别致,时速是显示在中央液晶屏上的,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软性材料覆盖,整体质感不错。9英寸的触摸屏操作简单实用。

座椅提供手动调节腰部支撑,很实在,183cm的体验者前排正常坐姿情况下,头部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有一拳空间,还是十分充裕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驾车需要。

来自东风标致的2.3L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系统,足以应对日常和高速驾驶需求,整体表现十分不错,换挡很平顺,悬挂调校偏软,日常驾驶舒适度很好。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新车指导价:7.68-9.08万

宝骏560的外观设计非常沉稳大气,车身线条层次感丰富,整体很圆润,又不失豪华感,看上去非常顺眼。

全黑色的内饰设计运动感十足,虽然中控台材料采用硬质塑料,但毕竟不足10万的价格,也无可厚非了,仪表盘设计清晰明了,功能按键简单实用,全系标配ESP,非常厚道,整体做工有待提高。

皮革座椅配色设计得当,舒适感不错,后排乘坐空间超越同级车,身高180cm的体验者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左右,后排地板平整,坐3个人毫无压力,座椅放倒后背箱容积达到1015升,完全可以当床用了。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KW,虽说没太多的技术亮点,但胜在技术成熟,可靠耐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很线性,日常驾驶非常轻松。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支撑性好,调校偏软,日常道路驾驶很舒适。

北汽银翔-北汽幻速S6

新车指导价:7.98-11.68万

第一眼看到幻速S6是否有点熟悉的样子,仿雷克萨斯设计的前脸很高端上档次,整车线条干净利落,柳叶形的尾灯看起来十分时尚,整体而言,非常潮流的设计。

内饰整体造型立体感非常强,功能分区合理,操作方便快捷,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搭配黑色的内饰,豪华感十足,中控台做工精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非常的厚道。

幻速S6空间优化做得很好,空间非常宽敞,座椅包裹性不错,173cm的体验者前排坐姿调整合适,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超两拳,后排支持放倒,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很强。

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稍微有点肉,涡轮介入之后动力输出很强劲,日常驾驶足够,搭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好。前后独立悬挂,滤震性能更好,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