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耐用 6.98万起买这三款车准没错

小编美美的朋友最近问小编美美:“打算买个省心的车,但是自己的预算只有七八万,不想要国产车,怎么选?”我相信很多人也都纠结这个问题。毕竟七八万买车都是图个省心耐用,那么小编美美就推荐这几款车给大家。  

指导价:6.98-11.28万

对的这次威驰又来了,威驰是我心中的首选,这个价位来说丰田耐用的性能以及威驰可靠的技术,宽敞的空间都是不错的,关键威驰的油耗还很低哦,手动挡综合6个油左右,自动挡也不超过8升,这样的油耗这价位还有谁?

指导价:7.29-10.19万

起亚K2也是起亚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车子的做工还不错,空间在小型车里也还是不错的,乘坐5个人并不会太拥挤(长途就算了,小型车长途乘坐感受都不咋地),K2的毛病也不多,改款之后很多问题都解决了,作为一款耐用的家用车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指导价:7.39-10.99万

最后是爱唯欧,爱唯欧的用料秉承了通用一惯的厚道,车子用料很足,虽然车子尺寸不大但是驾驶感受却是这三款车中最棒的,底盘很优秀,隔音也比上面两位好一点,在这个价位算是合资车中最具有质感的选择。

好了,小编美美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