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万起 三款大空间中国品牌SUV推荐

三月的尾巴渐渐收紧,初春肆意横行,老师说:我们高高兴兴去春游!然而,教授只能意淫一下自驾春游的唯美画面。今天教授给大家介绍三款小型SUV,主题是大空间!

无论是否喜欢出游,大空间的SUV都能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这是毋庸置疑的。来,看看今天三款主角车型是否适合你。

东风风神AX3

指导价:6.97-8.77万

简评:东风风神AX3能第一个出场,主要是因为它的尺寸是最大的,而且实际的应用空间也是最大。风神AX3除了空间大,其外观造型也设计得不错,性价比高的同时内饰也不会显得粗糙。

试驾:搭载1.4T发动机的风神AX3无疑有充沛的动力,而1.5L发动机则刚好够用。4AT变速箱平顺性挺好的,悬架调校偏软,避震机阻尼较小,过坑洼路面略有弹跳。

买的理由:虽然牺牲了部分驾控表现,但从颜值、空间和价格上看,风神AX3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这车的油耗还不高。

江淮瑞风S3

指导价:6.58-8.88万

简评:对比车型中,江淮瑞风S3的尺寸空间表现仅此与风神AX3,它的主要优势在于丰富的配置。次低配车型就能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有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性很强的配置。

试驾:瑞风S3的优点基本上都在配置方面了,其驾控质感其实并不太好。1.5L发动机动力参数还好,CVT变速箱足够平顺,但是加速能力比较差。底盘略有松散,路噪比较大,悬架偏软,做起来还算比较舒服。

买的理由:外观不差,配置丰富到令人发指,如果不介意行驶质感和偶尔出现的小毛病,这车确实值得买。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89万

简评:选择长安CS35是有点纠结的,因为这车不是大尺寸的前三甲。虽然尺寸参数小了点,但是实际乘坐空间并不差。而且,这辆车的质量口碑最好,行驶质感也是最好的,就是油耗高了点。

试驾:相比风神AX3和瑞风S3,长安CS35的驾控是让人满意。动力表现不错,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不会很差,最重要的是底盘扎实感相对高一些,转向也比较灵敏。

买的理由:空间表现在可接受范围,驾控和质量口碑还不错。

总结:

三辆车各有优点,风神AX3家用性价比最高,瑞风S3配置最好,长安CS35驾控表现不错。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