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死亡率最低的车型是这些

2015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他们在经过各种测试后得出的致死率最低车型和死亡率最高车型,其中死亡率最低的车型大多数是尺寸较大的SUV,而死亡率最高的车型则多为便宜的入门级轿车。所以,在同等条件下,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体型更大、重量更大的SUV会比车身单薄的轿车更加安全。实际上,在车祸中,如果车厢能保持不破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都能够保护车内的人。下面,我们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死亡率最低的车型。

9 奥迪A4 quattro(四驱)美国版

根据IIHS的测评,奥迪A4 quattro在这一年的测试中,每百万英里中没有人员死亡的原因,最关键的在于几乎覆盖A柱到车厢后部整个侧面的双边头部保护气帘,而新型智能碰撞感知器则可以迅速探测事故严重程度,确保气囊及时打开。

8 本田奥德赛(美国版)

大型MPV,车身非常的宽大,HID大灯、轮毂以及刹车盘等整体配置也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安全性能这块有着不俗的表现。

7 起亚索兰托 2WD(两驱版)

本来起亚索兰托是一款获得了众多奖项的车型,比如JD POWER(英国试产满意度调查)最高等级的五星奖、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最佳SUV”等。这个和它在安全配置这块密不可分,ABS刹车、6个安全气囊、稳定和牵引力控制以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这些都应有尽有。

6 2011款雷克萨斯RX 350 4WD(四驱版)

不得不表扬一下RX 350的G-BOO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无论是车辆发生事故、气囊弹出时,或是驾驶者感到不适或危险、按下车内紧急救援按钮时,服务中心话务员都能够通过G-BOOK传来的数据获悉紧急情况,并立即采取相应的救助措施。

5 美国版奔驰GL级 4WD(四驱)

承载式车身构造使得奔驰GL级车型的车头和车尾可以在碰撞事故中吸收能量为乘者提供更优的保护,而“prESafe”系统则可以利用ABS和esp(电子稳定系统)的传感器来判别汽车是否有撞车危险,一旦该系统认为碰撞无法避免,安全带就会自动拉紧,前排电动座椅随即调整到最佳位置。

4 美国版斯巴鲁力狮 4WD(四驱版)

作为一款低调但实用的运动轿车,零死亡率一点都不让人意外。而在业内,斯巴鲁也凭借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和非常强悍的四驱系统在运动轿车中树立了自己的良好口碑。

3 丰田汉兰达混动 4WD(美国四驱版)

丰田的安全配置相当到位,比如包含稳定和牵引力控制、ABS、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刹车辅助等五项要素。还有SST(智能停车系统),多方位气囊、前后排防翻滚感应侧气帘、主动头枕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儿童锁等多种安全配置。

2 丰田红杉 4WD(四驱)

作为丰田旗下的第三个入选零死亡率车型,在安全配置这块的尽心尽力当然无需赘述。

1 沃尔沃XC90 4WD

作为本次榜单的首位,沃尔沃XC90在安全配置这块当然是属于行业顶尖的。

看完死亡率最低的车,我们再来看看那些死亡率最高的那些车。(转自:谈车工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