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用全能 这3台国货SUV你会选谁

一汽奔腾-奔腾X80

指导价:11.98-18.18万

卖点

主被动安全好

良好的操控性

2016款奔腾X80新增了一款1.8T车型,动力强劲,并且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配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全系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功能,安全配置很到位,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前排座椅加热配置等都是十分实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扭表现很优秀,但后劲有点不足,前后独立悬挂系统调校偏向舒适,但是韧性足,对车辆支撑很到位,驾驶感受很沉稳。

海马汽车-海马S7

指导价:8.98-14.68万

卖点

硬朗的外观

精致的内饰

新海马S7的外观造型更加硬朗结实了,内饰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做工和用料都是很高水准,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胎压监测功能非常实用。车内空间利用率不错,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优越,非常宽敞乘坐感受。1.8T发动机动力充足,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得很好,换挡逻辑清晰,驾驶平顺感好。

长城汽车-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

卖点

配置丰富

性价比高

H6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车型,相对来说,运动版更加动感有活力。中控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料包裹,搭配银色的装饰面板,看上去上档次,质感表现出色。车内氛围灯的设计在夜间开车就很有情调了。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非常实用。1.5T发动机+6AT的组合传动高效,升降挡速度够快,几乎没有顿挫感,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换挡拨片,驾驶乐趣丰富,但低扭薄弱的缺点仍然存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