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10万落地,带上ESP你买不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汽大众 宝来 (配置|询价)

16款宝来推出后车身加大,轴距加长了4mm,前脸以及灯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饱满了很多。

动力系统方面依旧采用了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1.6L版本输出功率有所提高,1.4T版本首次加入了启停技术。

全系标配ABS+EBD,EBA,TCS,ESP,上坡辅助行车系统,倒车雷达,相当厚道。内饰方面整体布置没有改变,加入了镀铬金属面板,看起来靓丽了不少。

推荐车型:15款质惠版1.6L手动时尚型 官方价:10.48万

推荐理由:由于16款车型在改变上较大,同时定价与15款价格一致,为了尽快打开16款销路,15款在售价上已经有了很大的优惠力度。同时可以考虑15款手 动时尚型(ps:质惠版不一定有货的情况下考虑)

别克 英朗

在外观方面中规中矩,凯越的外形,相比凯越来说整体车身加大,轴距达到2640mm。

配置方面升级不少,加入了TCS,EBA,ESP系统,动力系统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114马力),采用与凯越一样的DVVT进气模式,配合启停技术,节油方面相比凯越更加优越,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增加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也进一步提高,价格也相应的提高了不少。

推荐车型:2015款15N手动进取型,官方价:10.99万

推荐理由:由于新款上市定价与15款一致,15款降价空间相应增大了不少,同时1.5L的排量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10万左右落地也就完全可能了。

雪佛兰 科鲁兹

15款雪佛兰推出SE与SL经典款在车身尺寸上与经典车型尺寸一致,相比新车型尺寸大了一点,轴距依旧不变,更多的空间扩展到了后备箱,但是配置方面只配有ABS+EBD,保留了原有的凹型尾部设计风格。

科鲁兹作为一代经典车型,其稳定的底盘技术以及动力输出得到了一致认可,现款时尚的外观取消了尾部凹型设计,变得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15款与16款外形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价格相差较大。

推荐车型:1.5L手动时尚型 官方价:10.99万

推荐理由:新款上市,车身的变化,同时定价相同,势必会让老款进行降价销售开路。

广本 锋范/东本 哥瑞

这两款车型放在一起说,基于两点原因,第一,同一平台的产品,第二,外观十分相似。

两者采用相同的1.5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底盘系统采用相同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布置方便,结构简单。

推荐车型:

锋范2015款1.5L手动豪华版 官方价:9.98万

哥瑞2016款1.5L CVT舒适版 官方价:9.98万

推荐理由:由于两款车型定位相同,价格方面16款的哥瑞有意识的在定价上相比锋范有所降低,配置提高,以此来拉开与锋范的差距,对此,更多的可能导致锋范的降价。

小董君:有人会说,为啥都是大部分老款手动挡车型,新款的不行吗?对于购车,小董君一直把握一个原则,只选择最高性价比的,对于外貌协会的资深会员只能等后期给大家推荐貌美靓丽车型了。

(文字来源:汽车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