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谁都喜欢颜值高的汽车设计,而颜值又往往与价格划上等号,表现得不够亲民。而下面推荐的这些高颜值自主SUV既漂亮同时价格也不贵,更重要的是动力和配置都还不错。当然,除了本篇推荐的几款公认的好看车型外,还有猎豹CS10众泰T600北汽幻速S6等等都属于比较好看的SUV。

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推荐理由:

2.0T 全景尊贵版属于陆风X7的中配版本,不仅加大了轮胎和轮毂尺寸,由入门版本235/60 R18升级为255/50 R19,还增添了前排侧气囊、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加热、GPS导航、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安全与舒适更好。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与车道偏离预警,不仅提升了性价比,科技感也很强。

当我们看到陆风X7之后,都会被前卫动感的造型所震撼,用颜值高形容一点不为过。具体到细节来看,犀利的大灯、C型日间行车、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再加上高挑车尾,都组成了一派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另外,陆风X7前后车头以及车尾都有“LAND WIND”的新标识,更提升了品牌和美感。

陆风X7的内饰设计感不输外观,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主体为一块面积高达10.2英寸彩色液晶屏,不但带来科技范儿十足,更提供了手机互联,GPS导航以及全景影像,操作简便人性化。该车内饰用料非常考究,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加上装配细致,令手感和质感同步提升。此外,全系电子手刹的运用,也让自主品牌在用车基础上与合资看齐。

陆风X7整车尺寸为4420/1910/1630mm,轴距2670mm。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头部空间约为四指。再转入后排,腿部空间是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依然为四指。虽然谈不上十分宽敞,但空间满足三口之家足矣。陆风X7行李厢规整实用,加上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实用与灵活俱佳。另外,陆风X7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前后排乘客都可以与阳光雨露更亲近。

购车完全指南 陆风X7 2.0T 全景旗舰版

陆风X7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三菱4G63S4T,该发动机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不仅动力充沛,在陆风自主知识产权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输出平顺以及节油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陆风X7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悬挂,其中后悬挂下控制臂比较粗壮,并且采用筒簧分离、减振器倾斜布置的方式,从而提升了操控以及舒适表现。

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推荐理由: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配置真不错,除了提供前后排齐全的气囊组、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陡坡缓降这些安全措施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加热、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双区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哈弗H6 Coupe的前脸依旧延续了哈弗第二代家族化设计,并列入到蓝色车标的系列里。动感的外观、犀利的线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棱角更加分明的车头更具攻击性,从侧面看,溜背式的造型运动跑车范十足,尾部的黑色保险杠、金属质感的防擦板、左右双尾排气管以及尾部精致的灯组都凸显出H6 Coupe的整体运动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黑色钢琴漆面板,整体更加凸显出一种豪华与时尚的风格。座椅选用了织物材质,运动味儿十足。

哈弗H6 Coupe整车尺寸分别为4545/1835/1700mm,轴距则达到2720mm。180cm身高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距离,而后排亦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则可以轻松达到两拳余量,加上地板平整,可以说哈弗H6车内空间非常令人满意。

购车完全指南 哈弗H6 Coupe 手动四驱尊贵型
相对论 哈弗H6 Coupe对比比亚迪S7

哈弗H6 Coupe针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进行升级,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多点电子喷射与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315N.m,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承载扭矩打,性能稳定、可靠,搭配自动模式、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适应各种情况下的驾驶。该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搭载成熟可靠的动能系统,使得在环境、速度和油耗上有大幅提升。

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推荐理由:

1.8T 自动精英型仅比1.8T标配车型贵了7000元,但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天窗、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用车功能齐全且性价比突出。自从长安CS75于2014年上市以来,也是一款比较成功的自主SUV车型。

长安CS75外形设计很出彩,X型前脸中间布置着“长安”的拼音,既醒目又好看,加上车身线条硬朗以及尾部对称开扬,营造出大气时尚的元素。长安CS75全黑内饰让车内充满了年轻时尚的元素,加上空调出风口样式别致,满足家用同时又不至于太过沉闷。具体而言,该车双炮筒仪表利用水温、油量液晶屏和氛围灯营造了精致细腻的感受,加上彩色行车电脑,综合设计很不错。

长安CS75整车数据为4650/1850/1705mm,轴距更达到2700mm,各项指标在同级SUV中比较突出。180cm身高体验者在前排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而来到后排头部依然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两拳的宽敞表现。加上座椅靠背还能进行角度调整,舒适性照顾很全面。此外,该车后排中间地板几乎全平,完全不会对乘客腿部产生影响。而该车后备厢日常容积为590L,除了满足日常用车之外,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扩充到1560L的大空间表现。

长安CS75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30Nm,性能中规中矩,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上不但平顺舒适,亦具备不错的节油效果。长安CS75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挂组合,无论是操控还是乘坐表现都很平衡,并没有特别的偏向。

颜值越高卖得越贵?这些自主SUV说不
推荐理由:

尽管2.0L 自动两驱超享版只是传祺GS5的自动挡低配车型,但依然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诸多实用配置,从而为性价比增添了足够多的注解。

作为传祺旗下第一款SUV,GS5设计感来自于雪豹,不仅开创了凌云翼的家族前脸形象,更通过流畅的车身线条打造了蓄势待发的动感车身姿态。而车尾的线条丰富,相较于其同级SUV而言更体现出设计上的老道手法。 

传祺GS5内饰采用全黑配色,配合平直、舒展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既稳重又时尚,用料和做工也很不错。不规则双筒仪表配合银色装饰和蓝白色显得十分别致,行车电脑信息齐全,甚至提供了蓄电池电压显示。

传祺GS5整车尺寸为4732/1854/1680mm,轴距2710mm,数据比长安CS75更出色。针对180cm身高体验者,前排头部余量为一拳,视野及舒适度表现不错。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保持四指距离,腿部余量有两拳左右,整车空间令人满意。传祺GS5的后备厢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480L,而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达到1350L。

传祺GS5提供了2.0L和1.8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动力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具备D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在加速上虽然不算犀利,但动力声音浑厚,油门响应积极加上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敏捷,驾驶感受还是不错。传祺G54底盘采用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更利用铝制下摆臂减轻了后悬挂的簧下质量,但得益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传祺GS5转向以及底盘表现都很成熟,舒适与操控俱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