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合适好选择 24-26万热卖的中级车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它们分别是:雅阁 (配置|询价)、标致508、君威、蒙迪欧。雅阁是一款稳重省心的中型家用车,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是他的主要卖点之一。作为标致旗下的重磅车型,508不仅拥有同豪华车等同的设计理念,其配置的丰富度以及舒适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新君威一改老款过于柔和的风格,更为干练的线条某程度上也更贴近了君威那年轻及运动的定位。新蒙迪欧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

雅阁

指导价:16.98-29.88万元

简单的来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既居家又商务的概念,雅阁首先在外观方面把这个概念诠释得很好,30-40岁的消费人群会对雅阁“浮夸”的中网更加喜爱,这可以体现贵气,而这样的气质无论作为商务车型还是居家车型显然都是涨面子的。

外观方面,2015款雅阁2.4L及3.0L车型将取消现款车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处理。同时,2.0L LX舒适版和2.4L EXN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内饰将新增一款象牙色,而2.0L EXN豪华导航版和2.4L LX舒适版车型只保留了黑色内饰。

现如今不少全新车型都越做越大,似乎大成为了一种趋势,但全新雅阁却并没有像其他某些一味求大,而是让自己做了一次减肥,将整体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精减。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30/1845/1470mm,轴距为2773mm。

雅阁的内饰谈不上奢华,用料也还是老一套的东西,但是搭配在一起依然能体现出质感,像暗色的木纹饰板就挺能烘托氛围的。

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娱乐配置有可实现手机导航、上网、音乐功能的智能屏互联系统、智能手机联动语音通话功能、中控台7英寸双屏彩色显示系统等。

新雅阁共有2.0L、2.4L两款四缸发动机,老雅阁上的3.5L发动机被现在的3.0L发动机所取代,依然保留了气缸关闭技术,排量减小却维持了原来的动力。

编辑点评:雅阁是一个宜家宜商的好选择,它既可以舒适地拉着父母出游,也可以体面地载着商务伙伴谈笑风生。同时雅阁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咨询最低价)力度也不错,如果你需要一台够面子、舒服、省油省心的轿车,雅阁无疑是好选择。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法系中级轿车一直是比较低调的存在,但标致508却一定是令外观党们看过便无法忘记的车型,因为它有着法系车特有的优雅与时髦。新款的标致508在不久之前正式亮相登场,它对外观做了一定的设计调整,使之变得更加“豪华”,更重要的是,之前饱受诟病的动力总成终于有了更新换代。

新一代508前部造型更偏向于平衡,新的家族风格让头部更显立体,舍弃了现款车型较低较平的风格,整体表现时尚运动,但又不缺乏那种沉稳的态度,中网的镀铬横置线条与下方深黑色中网将车头尽量的向两旁拉伸,配合引擎盖上的横置线条,让新一代508在前部看起来更大气。

东风标致新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相比迈腾的车身尺寸(4865mm/1820mm/1475mm,轴距2812mm)在宽度和轴距上略占一定优势。

与印象中法国车有些天马行空的内饰设计相比,全新508的内饰显得紧凑而精致,与现款车型比较后我们发现其整体布局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整体用料及工艺也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平。黑色内饰配合钢琴漆面板大大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与质感,相信即便再挑剔的人,也会欣然接受这种时尚的设计。

标致508配置非常丰富,拥有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抬头数字显示、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随动转向大灯、后视镜记忆、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等。

新款508彻底放弃了老款上的那台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留下了2.0L发动机作为入门版本,这台电喷发动机的性能相对比较普通,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

编辑点评:新款508的重点变化在于动力组合的丰富多样,这使得它有了更广泛的选择。而造型方面,新款508跟标致旗下的其它最近轿车一样,放弃了“特立独行”的设计思路,增加了更多的豪华高级的元素在里面,这也算是它明晰定位的一种方式。所以说,如果你挑车标准真的是优雅漂亮中级车的话,那么新508绝对符合您的要求。

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元

君威也可以说是国内中型车坛的一员老将,甚至是一款传奇般的车型。它从早年间老君威时代的商务、稳重风格,到如今的年轻、运动范儿,这个转变可谓是来得非常彻底。

君威车型的设计已经足够优雅、动感,所以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而是通过细节上的变化提升档次感。包围套件制造了车身低矮的视觉效果,很好的诠释其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亮点主要集中在尾翼及后保险杠。

君威的长宽高为4843×1856×1484mm,跟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3mm,其它数据均与旧款保持一致。

君威内饰设计和材质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工艺,乘客触摸到的地方大部分为软质材料覆盖,质感要比旧款强不少。

改款后的君威对1.6T车型进行了精简,配置也进行了调整,令人高兴的是,大家喜欢的配置都还在,而通用标志性的安吉星车载系统也有配备,空调也变成了高大上的触摸屏。

君威的这台1.6T发动机推出的时间较早所以算不上有多先进,比如没有用上缸内直喷技术,同时这台机器也搭载于通用雪佛兰的迈瑞宝上。这台涡轮增压机在初段的表现并不激烈,低扭不足的情况还是难以避免的,不过好在其峰值扭矩的输出范围比较宽泛,所以中后段的加速来得要比初段直接很多,等到涡轮介入后你便能体会到此车所蕴含的激情。

编辑点评:君威在中级车市场打拼多年,除了不断加入各种科技配置来武装自己外,其本质的运动基因依然还在,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之一。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两相兼顾的事情上,君威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说到一款20来万的车就具备100来万车型气场的,福特新蒙迪欧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毕竟挂着一副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想低调都不能够。新蒙迪欧是那种看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车型,因为外观太惊艳了,再加上长轴距和宽大的车身,气势十足。

当新蒙迪欧在你跟前触手可及的时候,所散发的视觉冲击力远远要比看图片强得多。尽管面世至今依旧好评如潮,但似乎再多的褒奖也不会妨碍大家对其一见倾情。尽管我们都知道它身上活用了不少其他经典车型的笔笔画画,但如此高的完整度和协调度实在足够在行业内树立一个典范。

新蒙迪欧拥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漂亮的轴距数字2850mm,和上一代蒙迪欧保持一致。但福特显然还是没有把这些数字给到车内的空间上,所以即便数据突出,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却不尽人意。相比竞争对手2812mm轴距的大众迈腾,新蒙迪欧显然失色不少。想要得到大空间的同学,我只能告诉你,它让你失望了。

新蒙迪欧的内饰氛围可谓激情四射,但内饰和用料与上一代车型来说并没有明显改进,值得反省。但也有提升的地方,那就是附上了众多同级罕有的实用型高科技装备,而且都是一些含金量非常高的东西,一下子间的确给我们留下了无懈可击的印象。

相比最入门的那个版本,我觉得时尚型要更给力一些,其舒适性配置也不会显得太过寒碜。不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的安全配置相当过关,全系标配ESC、胎压监测、8安全气囊/气帘、坡起辅助等等,实在让我们惊讶了一会。

1.5L 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的新成员,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欧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款搭载1.5L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1.5L EcoBoost GTDi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PS(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几乎和翼虎的1.6L GTDI相同。

编辑点评:福特蒙迪欧在外型上走起了高端的路子,但老款那极致的运动本色却又所削弱,更多地照顾了舒适以及家用性。这条路子其实走得很对,毕竟不是每个普通的消费者都像媒体老湿那般嚷嚷着去测试车辆的极限,他们,只是想在上班回家的路上能驾驶得更轻松自在而已。

(文字来源:汽车导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