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故障率最低的6款车 买到就是赚到

TOP1、观致

故障数:159/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159次故障)

作为正在崛起的国产车,观致在安全、造型、性能等方面都已经超过了一些欧美日老牌汽车了。这款车在世界上要求最严苛的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中创下历史最高的安全评分,产品的各项性能质量指标都远超其他自主品牌产品。无数中国汽车人内牛满面:“终于有人帮咱们把面子给找回来了!”

TOP2、东风风度

故障数:185/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185次故障)

东风风度外观简单可谓是非常大气,怎么看都舒服,内部空间够大,可以满足各种需求。路况不好的时候比大多数同价位的SUV都要舒服,所以我还是很好看这款国产自主品牌的车。

TOP3、广汽传祺

故障数:317/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317次故障)

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os)报告。广汽传祺品牌超越众多合资品牌强势杀入前八,与广汽丰田齐名,连续三年排名居中国品牌第一。

TOP4、奇瑞

故障数:334/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334次故障)

奇瑞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发展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TOP5、比亚迪

故障数:342/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342次故障)

比亚迪市场保有量挺大的,维修也方便便宜。而且,比亚迪有些车款取名是按照中国朝代来取名的,比如元、宋、秦、唐等。

TOP6、荣威

故障数:395/百辆(指100辆车中发生过395次故障)

荣威前身是英国罗孚,后来被上汽所收购,改名荣威。车型方面也比较耐看,尤其是内饰方面,对比一些合资车,荣威的做工在同等价位里面绝对不输给合资车。

其实买国产车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价位低又实用,很多国人就是打肿脸来充胖子,非要买一些合资车才显的自己有身份似得。国产车的车身性能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有些人可能会说到内饰方面不行,不过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你还想内饰比豪华车还豪华?如果真想要让自己的爱车开出豪车的感觉,那其实可以用些汽车用品来让自己的爱车显的更加有格调,更加有档次。下面这些汽车用品就可以分分钟提高你爱车的档次!

(文字来源:车秀天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