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10万内落地的自主SUV选谁合适?

长城哈弗H2

指导价:9.88-12.88万元

点评:

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2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基本做到了无人出其右,辅以宽敞的空间,轻松的驾驶氛围,整体感觉比较出色。只是加速性能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有些拿不出手,缺少自动挡以及ESP也成为它的一个短板。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点评:

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SUV中,还没有一款匹配非常完善的自动挡车型。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会选择自动挡车型,所以按理说这个“空当”存在很大的 市 场空间。加上原本GX7在市场中已经积累的一定的口碑,例如空间宽敞、安全性好、大气的外观等等。所以综合各方面因素,GX7是这个价位中值得购买的一款 车型。

江淮瑞风S3

指导价:6.58-8.88万元

点评:

江淮瑞风S3这台1.5L发动机的实际性能算是尽职尽责。在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极变速箱的匹配效果上,瑞风S3都值得称赞。但是,发动机的噪音比较明显,底盘传上来的胎噪也比较明显;还有车厢内部分按钮触感松垮,做工方面还是有待加强。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7.68-8.98万元

点评:

相比竞争对手,宝骏560充裕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无疑是其最大的优势,对于追求空间的消费者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同时,宝骏560较为丰富的配置也使其性价比成为另一大突出优势。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98万元

点评:

对于要求大空间的消费者,它在横向和头部空间方面的确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外观乃至内饰设计都相当有国际范儿。至于动力方面,这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有力,而且运转还算顺滑。

(文字来源:SUV大咖)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