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落地 大空间还省油的SUV选它们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5.99万元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相当喜欢“出风头”的SUV车型。在刚面世之时,凭借动感的外形、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做工品质,已经抢了不少头条。最“气人”的是,上市不久就登上了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维持到现在,真是让其它SUV怎么活?

北京现代-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全新胜达有七座车型可选,但由于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属于较小的类别,轴距仅为2700mm,在乘坐空间方面要稍稍逊色于其它同级车型。在七座车型里,其后储备空间较小,在实用性方面的确有所欠缺,不过满载七人的乘坐空间还可以应付。其实新胜达主打的是2.0T车型的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的配置。

对于城市用途的SUV来看,途观的竞争力无疑是属上流水平。因为它具备足够强大的动力,同时兼顾到不错的操控性能,空间也足够家庭使用。但对于长途户外来说,途观就不太合适了,它娇贵的发动机只能加97号(京95号)汽油,而且较硬的悬挂也不太适合长途驾驶。

(文字来源:SUV大咖)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