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很便宜.这些车很亲民

随着人们对选车越来越理智,亦或是出于对资源和环保方面的考虑,小排量、小尺寸车型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在消费者心中有着豪华品牌烙印的“ABB”自然也不会忽视这个市场,而且所推出的车型售价并不高,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豪华品牌的“亲民”车。

宝马1系去年6月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进气格栅、大灯、前保险杠均发生改变,整体变得更加时尚、运动,这也将是最后一代后驱的宝马1系,下一代一系就见基于ULK前驱平台打造。

内饰是经典的宝马风格,中控台像驾驶员一次倾斜,便于操作。简约、实用的的设计并不亮眼,但这一经典的设计显得非常耐看。

动力方面,宝马1系提供1.5T、1.6T、2.0T及3.0T四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替换了原来的1.6T低功率发动机,对应118i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而3.0T发动机搭载于M135i车型上,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传动系统方面,宝马1系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A级是售价最低的奔驰车系,不过他的外观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的“廉价感”,尤其是2016款车型换装“钻石”格栅之后,更是增加了他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营造内饰豪华感一直是奔驰的强项,通过运用各种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真皮缝线、碳纤维饰板,奔驰A级的内饰显得精致而且豪华。

动力方面,奔驰A级提供1.6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又分为高低功率,分别对应A180及A200,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00Nm,后者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5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变速箱则都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A3是三款车中唯一的国产车型,其在价格上有较大的优势,部分车型已近低于20万元,此外奥迪A3还提供三厢版车型,三厢版车型比两厢版更长、更宽、更矮。

如果说奔驰擅长营造豪华感,那么奥迪的强项就是科技感了,可升降的中控屏幕以及能调节风量大小的圆形出风口都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奥迪A3提供1.4T及1.8T两款发动机,各自只有一种动力调教,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结语:三个豪华品牌车型选出一款最好的车型还是有难度的,下一代宝马1系将采用前驱平台,如果喜欢后驱车要抓紧时间了,奔驰A级强项在于精致、高品质,而奥迪A3则在价格方面有优势。(转自:汽车头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