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间 家里人多就系这些实用的车

如果你家里人多,感觉一台SUV都装不下的话,那就不用考虑了,直接上一台MPV吧。

郑州日产-日产NV200

指导价:10.48-14.28万

日产的NV200是我觉得为数不多的经济实用又耐用的MPV了,10多万的起步价使性价比一下子就上来了。很多人担心它的乘坐感受,我前阵子由于要公干,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坐到了它的最后排,竟然比想象中的要舒服,而且也不会局促,就是车身的滤震和隔音不够好,但是这个价位,还是很值得的。

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29.98万

新版的奥德赛在外形上凌厉了很多,虽然它是一台MPV,但是你仍然能感受到它的操控。但是在隔音和底盘的调校上没有达到本田应有的水准。空间利用率非常厉害,最后一排可以完全消失掉。第二排和后排的乘坐感受会比较不爽,因为悬挂很硬,所以乘坐舒适度打了一点折扣。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8

指导价:20.90-39.99万

GL8可能是国内最知名的商务MPV了,无论是形象还是舒适性都是一流的。新版的GL8在内饰上看起来更高档。中排的空间是无敌的,但是后排确是被牺牲掉了,耐用度也非常好。动力3.0L的发动机也是非常的平顺,GL8是我最推荐的MPV了。但是停车的确是个难题……(转自:车买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