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会收到更多青睐,因此以往那种四平八稳的保守用车观念早已经被年轻人抛诸脑后。15万元内合资SUV有不少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不仅是外观设计抢眼,同时具有出色的性价比,而且内部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在15万元这个区间,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合资轿车,其实这些合资SUV也很不错。

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推荐理由:逍客 (配置|询价)在国内人气和口碑都不错,而15万元价位选择2.0L CVT精英版是比较合适的,该车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VDC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可视倒车、后视镜加热等齐全配置,不仅用车功能齐备,更在同级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以及高性价比用车感受。

日产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支持下,现款逍客一改往日的圆润保守,变得更为时尚动感,尤其从侧面以及车后45度角度审视,该车充满了大气优雅的休旅车气质,十分的迷人。实际上,这一代逍客的设计风格与奇骏非常接近,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搞混。  

逍客内饰以大气开扬为主旋律,对称设计中控台平整简洁,在钢琴黑面板、镀铬装、木纹饰条搭配下, 再加上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无论是用料还是装配都延续了日产一贯的优良传统。双炮筒仪表以黑底白字显示,加上中间彩色行车电脑屏,不但读取清晰且十分耐看。

在2646mm的轴距支持下,逍客不仅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前排一拳以及后排三指的头部空间表现,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一拳半,乘坐空间表现基本令人满意。此外逍客还提供了容积为486L的行李厢,不仅内部规整实用,甚至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托运大件物品更为方便。

东风日产为逍客提供了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是主力,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加上全系匹配CVT变速箱,不仅起步与加速平顺舒适,百公里油耗更达到了6.9L的好成绩。逍客并非来自于普通轿车平台,而是源自专业SUV平台,从而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全框式副车架。全框式副车架优点是连接点更多,公路支撑不仅更舒适沉稳,还能在崎岖道路抗击较大的路面冲击力。当然,逍客底盘依然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结构,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上都胜过那些非独立悬挂的对手们。  

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推荐理由: 改款后的新创酷不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15万元内还能轻松选择顶配车型--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不但提供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还有天窗、真皮读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驾驶席电动座椅等实用的舒适功能,无论是用车还是性价比都很不错。

作为中期改款,新创酷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设计,加上新颖的头灯组造型,不但比老款看上去更为时尚活波,颜值也提升了一个层次。

与外观一样,新创酷的内饰变化也很大,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更为开扬舒展,老款的银色中控面板也改为了流行的钢琴黑,配合黑色与棕色双拼的内饰色彩,视觉效果更为新潮时尚。仪表也做了调整,整体风格未变,但将速度显示由数显改为指针式,更符合国人的习惯。新车配备了搭载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在手机互联方面更为科技便利。

新创酷车身尺寸相比老款略微增加,轴距依然保持在2555mm。车内空间表现还是不错,前后排都为188cm身高人士提供近一拳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也有接近一拳半的距离。356-1372L行李厢容积表现与老款完全一致,谈不上很宽敞,但作为小型SUV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新创酷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5Nm。相比同级别对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在动力储备与加速性能方面优势较大。传动部分则匹配通用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换挡按钮依然布置在挡把上,除了平顺舒适之外,7.6L油耗对于一台四驱SUV而言也不算高。新创酷底盘采用麦弗逊与扭力梁悬挂组合,稳健而灵活,厚重的感受能够隔绝大多数路面的颠簸对车内人员的舒适性影响。另外,该车顶配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在雨雪湿滑路况下能发挥一些积极的通过与稳定作用。

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推荐理由: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前雾灯变为一体式设计,前卫运动的设计不仅提升了颜值,还在用车方面注重均衡,能很好的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2.0L 自动两驱领航版,不仅提供了前后排气帘、膝部气囊安全措施,还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舒适装备,用车上注重实用性。

全新劲炫ASX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不但变得更为硬朗霸气,且带有强烈的运动SUV底蕴。针对容易刮擦的部分,比如侧翼子板,该车采用了高级树脂材料,较软的材质在遇到轻度剐蹭时很容易恢复,极大降低车主的维修成本。

全新劲炫ASX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简洁而平整,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做工都符合一款合资SUV的水准。双炮筒仪表样式很运动,更多的数据交由中央行车电脑屏显示,显得干净利索。高配10.1英寸大面积中控液晶屏,除了导航、电台、音乐以及蓝牙功能,还能兼容百度Car Life系统,可以实现车辆与手机的高效互联。

全新劲炫ASX整车尺寸为为4375/1770/1625mm,轴距2670mm,凭借不错的各项指标,能为我们带来比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平整实用行李厢,通过4/6比例放倒功能还能进一步扩展。

 全新劲炫ASX全系采用自然吸气动力,分为1.6L和2.0L,其中2.0L是主力,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197Nm,可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其驾驶不但具备平顺舒适的基础,更能享受一些驾驭的乐趣,毕竟2.0L排量在起步以及加速上都显得信心满满。全新劲炫ASX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紧致扎实中透着一股韧性,不仅市内操控灵活,195mm离地间隙也足够让年轻人在户外撒欢。

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15万内高颜值合资SUV

推荐理由:本田XR-V外观个性时尚,虽然看着不大,但空间并不小,加上经济省油,用车比较省心。 15万元内,1.8L EXi CVT舒适版除了配备应有的安全与舒适配置之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电子手刹(包括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不但深受年轻人喜欢,也让用车更为便利舒适。  

本田XR-V与我们熟悉的本田CR-V大气风格造型不同,其外观设计完全偏向年轻的路线,车身流畅线条颇有运动SUV气质。横贯式尾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设计,不但在同级车型来看可谓匠心别具,也比同门缤智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

本田XR-V内饰与外观灵动设计保持一致,不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再加上炮筒仪表,流露出十足的个性气质。本田XR-V的内饰设计并不复杂,但整体搭配效果不错,加上做工精致,迎合了多数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本田XR-V整车尺寸为4270/1772/1605mm,轴距2610mm,指标属于小巧SUV的范畴。身高180cm体验者进入,前后排头部距离均为四指,基本满足了多数人的舒适要求,而后排腿部空间可近两拳,有着小车大空间的表现。实际上,该车行李厢很值得表扬,不仅平整实用,更具备两种拓展方式,既可以放倒后座椅背,还能将椅垫掀起,从而分割出2个行李厢。

本田XR-V搭载了1.5L和1.8L发动机,1.5L属于地球梦系列,具备了先进缸内直喷。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动力输出更为充沛,自动挡则搭配了CVT变速箱,在经济节油以及平顺方面很让人满意。本田XR-V底盘采用麦弗逊与扭力梁结构,尽管不是独立后轮悬挂,但面对大多数铺装道路不会受到太多颠簸打扰,而在坑洼路况下车身弹跳会明显一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