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本次推荐的SUV是从20万出头到30万左右的小排量增压车型,购置税为全额购置税的7.5%,虽然比去年的5%提高了2.5个百分点,但是省下的钱仍然够你开半年车的油钱。

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推荐理由昂科威在20-30万元级别比较受欢迎,尤其是1.5T车型,动力不但够用,大五座空间也还很宽敞,加上别克的品牌影响力,销量一直不错。 20T 两驱领先型在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虽然比入门车型贵了1万元,但实用表现以及性价比更高了。

昂科威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不但时尚精致,再加上大气圆润的车身与饱满的车尾配合,整个形象挑不出什么毛病,可以说老少皆宜。

昂科威内饰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仪表台上部利用皮革包裹,再搭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和软性材质,质感与手感都令人满意。双筒仪表中间提供了一块彩色行车电脑屏,配合蓝色氛围灯,美观简洁。昂科威全系配备了电子手刹,既节省了空间,使用也比传统手刹轻巧。

昂科威整车尺寸为4667/1839/1660mm,轴距高达2750mm,属于大五座SUV。该车可以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降低为三指左右,腿部则轻松超过两拳的距离。全平的后排地板与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设计尤其值得表扬,更好的照顾后排乘客感受。昂科威后备厢容积为422L,全部放倒座椅后,最大可以扩展到1550L,既实用又灵活。

昂科威20T车型不但符合购置税优惠政策,1.5T涡轮增压借助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当于常见的2.5L自然吸气性能,而油耗更经济。该车传动部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小排量涡轮组合,平顺节油换挡响应也很快。昂科威底盘设计很主流,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悬挂组合可以打造出以舒适和城市驾驶为主的用车感受。

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推荐理由:去年11月上市的全新标致4008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独特的法国浪漫色彩,加上全系引入涡轮增压动力,不但颜值高实用性也很不错。350THP 精英版属于1.6T车型的中配车型,比入门款增加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加上全液晶仪表以及车顶行李架,多花上2.3万元还是很值得的。

与以往欧蓝德平台的老款车型不同,全新标致4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格栅设计,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既有个性也很漂亮。悬浮式车顶与紧致的腰线结合,再配合饱满车尾上的狮抓式LED尾灯,堪称法系浪漫代言车型。

全新标致4008内饰设计比外观更为前卫,“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带来了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双辐平底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功能按键更如同飞机驾驶舱,前卫而有个性。车内最大亮点来自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多达五种主题界面,同级别绝无仅有。精致的电子换挡手柄看上去更像一个艺术品,加上电子手刹,科技与实用俱佳。

全新标致4008整车尺寸为4510/1850/1662mm,轴距2730mm。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前排拥有近一拳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后排拥有三指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则达到两拳,达到了同级别中流水平。日常情况下,该车提供一个容积为461L的行李厢,不但内部平整,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形成一个平面,作为临时停车休息也很不错。

全新标致40081.6THP发动机,是PSA与宝马合作的产物,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和加速充沛有力,综合油耗也低至6.4L

与同级大多数车型不同,全新标致4008采用非独立扭力梁式后悬挂,借助PSA老道的调教,舒适与运动之间有了很好默契。标致3008上的多路况适应系统被移植到全新标致4008上,通过ESP车身稳定系统控制,比一般的前驱车型的道路适应性更强。

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推荐理由:翼虎改款之后,不但外观有了新起色,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就拿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来说,虽然只是低配版本,但除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完备的安全配置之外,还提供了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定位互动、真皮座椅等丰富的舒适功能,无论是从用车角度还是性价比来看,都迎合了这个级别消费者的直接诉求。

2017款翼虎在外观上最大的改进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两条镀铬横条,气势更充足了,同时也多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作为中期改款,车身与车尾的线条变化不大,只不过尾灯细节做了调整,看上去更为漂亮。

2017款翼虎内饰变化不大,中控台的空调面板的细节发生了改变,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全新的三辐条镂空方向盘终于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四辐条设计,在手感一如既往不错的基础上更增添了运动的观感。多媒体系统由原先的SYNC 2升级到SYNC 3,不仅人机对话更灵敏,还新增了Carplay功能,与手机互联更加方便。

2017款翼虎整车尺寸为4524/1838/1701mm,轴距2690mm,同级来看,数据比较令人满意。身高180cm身高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获得一拳的头部余量,而后排腿部依然是一拳半的距离。另外,2017款翼虎座椅填充更为柔软,长途行车不容易疲劳,而后排座椅依然保持了椅背角度调整功能,后排乘客更为舒适。

即便不放到后排座椅,翼虎后备厢也达到了960L的超大容积,能顺利放下5人的随身行李。全部放倒座椅后,则扩展到1915L惊人空间,托运大件物品时更方便。

翼虎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悬挂组合,表面来看与同级车型差别不大,但前后悬挂部件经过加强与优化调校,其运动性能更为突出,无论是弯道还是连续变线,都拥有不错的车身稳定与循迹表现。

购置税仍有优惠 排量小动力强的合资SUV

推荐理由:作为宝马旗下的SUVX1在国内影响力还是不小的,全新前驱平台不仅赋予了该车更大的乘坐空间,更随着1.5T发动机的加入,让节油以及售价方面都有了很大起色。 sDrive18Li 时尚型即便只是入门款,但依然提供了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记忆、前排电动座椅等诸多实用装备,加上LED大灯、自动泊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可选装,配置上保持了豪华车的做派。

X1采用了宝马家族式最新造型,与以往内敛的风格不同,双肾进气格栅配合犀利头灯,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以及双腰线设计,时尚运动的气质很抢眼。因为轴距的提升,宝马X1车身明显比老款大气,只不过设计还是很有功底,并不显得臃肿。

宝马X1的内饰依然是大伙熟悉样式,中控台层次分明且偏向驾驶者一侧,突出了倾向驾驶的传统。该车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豪华质感并不输给同级的对手。双圆盘仪表面积不小,黑底白字的风格简洁明了,而更多行车信息将交给中控液晶屏显示。

采用全新平台之后,新一代宝马X1不仅提升了整车尺寸,更将轴距放大到2780mm,因而空间表现有了本质提升。具体来看,身高180cm体验者不但能获得一拳三指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更可达到一拳头部余量以及接近三拳的宽敞腿部空间。另外,宝马X1还提供了一个宽敞平整的行李厢,加上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从而令行李厢与后排之间有了更灵活的空间表现。

宝马X1搭载的1.5T发动机,采用直列三缸结构,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加速表现不及2.0T车型迅猛,但在日常路况下也能做到游刃有余,更关键是百公里6.1L的综合油耗能为普通消费者节约不少开支。

新一代宝马X1采用了前置前驱设计,这与传统的后驱方式有所不同,传动方式的变化以及轴距的加长,必然会对驾驶运动表现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不过日常驾驶上依然有着宝马的底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