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里的座驾,你找到坏人了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近大家估计被一部“神剧”刷屏了,该剧既不是神仙剧,又不是穿越剧,而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正剧—《人民的名义》!前所未有的政治尺度和几十位老戏骨飙戏的场景令观众大呼过瘾!

逼近真实的剧情也令观众大开眼界,剧中出现的车辆也与现实生活中大家对于车辆的认知很贴近!不同人物开的车也体现出了人物的不同性格和特征!

奥迪A6L

《人民的名义》里的座驾,你找到坏人了吗

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中,奥迪是最先国产化的,抢占了市场先机。要知道奥迪A6L的季度销量是稳定在3万辆以上水平的。

在品牌上,奥迪也营造了相对低调的品牌形象,奥迪A6L绝对是中国最经典的“官车“,相对中庸的外表,以及行政级后排座椅,可以说是代表了权利、官职和社会地位。这么多国人热衷于购买奥迪A6L的原因了。

省委书记沙瑞金

沙瑞金,汉东省新任省委书记,勤政为民,全力支持反贪行动。车牌号汉O·00001,车牌号显示出了省一把手的权威!

市委书记李达康

李达康,京州市市委书记,省委常委。该剧的人物设定为改革先锋,性格耿直,铁面无私,一心希望提高京州市GDP,车牌号汉O·00009。

大众帕萨特 (配置|询价)

《人民的名义》里的座驾,你找到坏人了吗

帕萨特应该是最早的一批政府采购车型之一,通过公务车打出的市场口碑,帕萨特的销量一直不错,季度销量在3.5~6万辆之间。

作为老牌公务用车,在配置设置上专门配有行政采购版,为1.8T+6AT的动力配置,并设有后排中央扶手。

陈海的上司季昌明和逃往美国的丁义珍的座驾都是大众帕萨特 (配置|询价)。在丁义珍明晃晃的LV腰带相比之下,帕萨特略显低调啊。

丰田普拉多

《人民的名义》里的座驾,你找到坏人了吗

祁同伟,省公安厅厅长,年纪轻轻便成为省公安厅厅长,为人小心,挖空心思向上爬,向一切有利于自己的政治势力倾向,座驾是一台丰田的普拉多,这台车的可不便宜。由于目前剧中还没有透露过这台车的车牌,因此可能是祁同伟厅长的私人车辆,如果是公务车的话, 那么显然已经“超标”了。

奔驰S

《人民的名义》里的座驾,你找到坏人了吗

新款S级,采用了S600家族的双横条进气格栅;20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采用特殊抛光工艺;四出气排气管;

而轴距加长200mm,全部用于增加后排空间,后排小桌、遥控器、独立影音系统以及热石按摩全部配备,老板级的享受不过如此。

蔡成功,大风服装厂厂长,本剧关键人物,商人身上的一切毛病都具有。声称为了容易向银行贷款,买了奔驰S,这个说法你信吗?

中国的官车在人们的印象里就是大众和奥迪。在《人民的名义》剧中,两位书记的座驾是黑色的奥迪A6L!下属的各级组织几乎都是大众帕萨特 (配置|询价),领导不希望太高调,但车子又要乘坐的舒适与安全,那么最早进入到中国的大众便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官车!而后大众旗下的奥迪也成为了级别更高领导的选择。大众车系的中庸稳重的性格也迎合了国人的用车心里。

小老板,蔡成功,文化不深,有点儿头脑,对外宣称开奔驰容易向银行贷款,也符合国人对于奔驰的有钱土豪的形象!

山水集团美女老板高小琴,出入皆豪华保姆车福特E350,体现了美女老板有钱、张扬的性格!

主要角色的用车设定都符合了其当下中国社会对这些人和这些车的理解,车如其人,至于坏人,再等等…

(文字来源:好购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天亮了0067 天亮了0067山西太原

      看的还是不够仔细,16集,检察院开的是荣威750

      04-11 07:27

      真知灼见语出必惊人 真知灼见语出必惊人北京

      达康书记:尼玛,我骑的是山地车!

      04-10 17:2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