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还有一周就是上海车展了,与最近几年各大车展情况相似SUV车型是火热的,所有车企都针对国内消费市场发布SUV,今年的战火从10万左右SUV蔓延至10万以内的入门小型SUV。今天大咖就给大家抢先介绍一下上海车展即将发布或者上市10万左右的SUV。

上海车展亮相

广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将会在今年4月19日正式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内上市。新车将基于丰田C-HR打造,或将搭载丰田1.2T发动机。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深灰、黑色和蓝色装饰件打造,Nappa真皮座椅为座舱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8英寸触控屏以及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出现。

动力方面,预计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将会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

大咖点评:最快今年中下旬才能上市,这又是一款爆款车型的节奏。

马自达CX-3

上海车展亮相

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最初首发于2014洛杉矶车展。该车的外形小巧、内外设计风格年轻且运动,充分体现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而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同为进口车身份的雷诺卡缤及双龙蒂维拉等。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新车的内饰年轻且富有动感,单炮筒式的仪表盘战斗气息浓郁,同时车辆还配有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显示屏。而在空间方面,虽然并不是马自达的强项,但作为一款SUV车型,CX-3的空间还是有着一定保障,同时车辆还为后排提供了3个头枕,相信乘坐3位成年人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美规版本CX-3车型标配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马自达的车颜值都不错,如果真的是年低才考虑进口引入那么注定又是小众车型。马自达就不能爽快点直接国产?

东风日产Kicks

上海车展发布

国产Kicks的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V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力量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硬朗。从侧后方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银+橙”双色搭配的车身配色也延续了海外版本的特点。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Kicks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国产后,将和逍客、奇骏、楼兰以及进口的途乐组成日产的SUV产品阵容。

大咖点评:据说这款车价格将会在10万左右,而且将会在今年内上市。这又将掀起合资车10万区间SUV的激烈竞争。

吉利远景X1

上海车展上市

吉利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史设计风格,回纹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前保险杠采用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同时梅花镖式轮圈搭配黑色包围,带给人一种跨界风格。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整体布局精致。座椅采用了双色一体设计,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远景X1将提供魔力红或乐活橙内设配色可供选择。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两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大尺寸中控触屏及换挡拨片等。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天窗,不过天窗可能并不能开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吉利V01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传动方面,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运动和雪地模式。

大咖点评:未来5万元能买到的SUV越来越多,这款是否又是吉利一款爆款车型呢?

铃木全新IGNIS

上海车展亮相

铃木IGNIS于2016年11月正式登陆欧洲之后,其作为铃木旗下的小型跨界SUV,已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并已在海外市场上市,据悉,该车也有望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外观方面:该车延续铃木iM-4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造型,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网格状处理。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动力方面:将提供常规版与混动版车型。其中,常规版搭载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为118牛米,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混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峰值扭矩为50牛·米的电动机,主要用于起步时提供动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做小型车是铃木的看家本事,只是这款车引入到国内到底在铃木哪里销售呢?铃木现在在国内已经被彻底边缘化了。

东风标致2008

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标致2008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化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从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标致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新款标致2008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1.2T和1.6T三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车辆的尾部标识则更换为“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

大咖点评:中期改款外观内饰采用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他空间动力没有什么变动。

中华V3

上海车展上市

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开了眼角,前保险造型则变得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从尾部来看,新车换装了新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新款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中华汽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就不知道为什么。

长城哈弗H6

上海车展上市

全新哈弗H6依然有红标版和蓝标版,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五条镀铬格栅看起来非常耀眼。H6红标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哈弗H6两款新车均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参考,两款新车的工信部油耗为8.3L/100km。此外哈弗H6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其搭载型号为GW4D20D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H6终于有点像样的改款了,内外以及动力都有不错的提升。据了解另外其他在售车型继续销售,大咖就问哈弗销售人员能记得住H6所有车型吗?

长安汽车CS55

上海车展首发

长安CS55将在上海车型完成首发,新车是一款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由长安最新设计理念打造,造型看起来时尚的同时透露着个性。

准备好钱 上海车展又一大波10万左右的SUV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

大咖点评:国产SUV将进入更加激烈的细分市场。

(文章来源:SUV大咖)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